袁弓夷:美國開戰 滅共為首 賠償次之(視頻)

發表:2020-07-21 1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
袁弓夷表示美國美國開戰目的滅共第一,賠償第二。(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21日訊】中美局勢一再升溫,日前除了傳出美國有機會禁止9千萬黨員入境外,南海局勢也引發外界關注。而香港九月即將舉行四年一次的立法會選舉國安法之下民主派能否成功參選,並取得過半數議席(35+)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之一。身在美國的香港實業家,積極在美為香港爭取民主的袁弓夷(袁爸爸)透露,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十分關注香港局勢,會因應局勢變化而採取相應行動,而南海方面,他則認為中美難免一戰。

美國開戰 滅共第一 賠償第二

袁弓夷認為中美若不開戰,美國永遠都無法得到想要的結果。甚麽結果呢?他給出的答案是滅共和賠償。武漢疫情導致全世界經濟衰退,股市受到重挫,失業率攀升,各國都想對中國追討賠償,他指,香港有多少商舖、公司倒閉?怎樣追責?很多中國人、甚至香港人都不願去思考。

他又分析,美國政府已經意識到和中共談判,「再談多一百年,都不會得到半分錢的賠償」,唯一索賠方法就是要「兵臨城下」,威脅到中共無計可施,唯有求和;至於怎樣消滅共產黨,也要「兵臨城下」,令其走投無路,才能迫使它放棄共產主義,這是美國要達到的目的,滅共第一,賠償第二。

袁弓夷表示美國志不在賠償金額,但要追究責任,他舉例指當年美國攻打日本,日本戰敗,沒有賠償美國;二戰期間,美國消耗了很多資金參戰,戰後亦未要求賠償。

美國開戰出師有名

在歐巴馬年代,習近平承諾南海島礁不做軍事用途,而今自食其言,袁弓夷指,美國聯手英國、日本、澳洲,以及東盟一起出手封鎖南海,中共根本無力抵抗,若中共發射原子彈,美國則可一舉殲滅中共政權。他強調,不是滅中國,而是中共政權。

他續指,川普當選後,改變美國對華政策,但很多人都迴避開戰的話題,而目前中共還有人嘴硬,講些難聽的話;美國也已經意識到,不開戰無法消滅共產黨,全世界也無法收到賠償,甚至中共還會倒轉槍口把病毒責任推給美國或其他國家。他指,中共作惡多端,這也是它自找的。

目前有消息傳出美國將禁止9千萬中共黨員入境,袁弓夷當初提議的制裁9千萬黨員的事情似乎正在發生。上週四,美國司法部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發表講話,也厲數中共做過的壞事,大有敲山振虎之意,袁弓夷表示,「第一,(中共做)這麼多事加在一起應該有一個代名詞就是『犯罪集團』;第二,他(司法部長)沒有講解決方案」,而解決方案就是把中共定性為「犯罪集團」,共產黨員就是「犯罪份子」,之後就可以按照這個定性名正言順地制裁它。

對於網友的誇獎,袁弓夷表示,那個滅共的輪已經開始轉動,自己只不過有幸隨手扶一下那個輪,幫助推動而已。他亦指,在滅共這件事情上,美國國內要團結,要通過立法使行動有法律依據,還要有軍事上的準備,而國際社會也要團結一致。

袁弓夷分享心得,認為在滅共過程中,要冷靜、心平氣和,而且要用合法手段去做;他指很多人被中共折磨得很慘,如民運分子或香港抗爭的年輕人,但「這些心情要放一放,你要處理這件事,一定要冷靜,找到它(中共)的死穴」。

他亦表示自己在製作一條視頻把中共71年的罪惡全部公布於眾;他認為要在更高角度看待中共,不能一件事一件事去和中共理論,這樣永遠都處於下風。

如果中共9千萬黨員都退黨可以嗎?袁弓夷認為,若退了黨以前做的壞事就不用還,這是不可以的。退黨可以證明其人知錯,但不是免死金牌。

人權是國富民強的資本

對於一直在積極推動「天滅中共」行動,袁弓夷表示自己是有信念的,雖然沒有蓬佩奧如此崇高。他透露蓬佩奧想重組聯合國或成立一個新組織保護人權。蓬佩奧的Commission on Unalienable Rights(不可剝奪人權委員會或天賦人權委員會)就致力保護全世界人權,上週四蓬佩奧在愛荷華州演講時曾表示,基本人權是不可剝奪的,是美國立國之本,也是美國人最重要的特質。美國建國先父也提出天賦人權,即人生而平等,都有生存、自由、追求幸福的權利。

袁弓夷指,非洲沒有人權,大陸亦沒有,共產黨剝奪了中國人的人權,下一輪的國際組織將以保護人權為己任。他表示人權不是「空中樓閣、異想天開」,在一個尊重人權的國家,公民對社會的貢獻大,創作能力和生產能力也強很多。

他指,美國人很幸福,因為美國政府珍惜每個人的人權,因此美國人生活平穩,而其人對國家,對家庭都有貢獻,因此美國就富強,人民就有財富。他認為,美國人有獨立思維,因為每個人都受到尊重,「他(政府)當我是寶,我自己都當我是寶,我有獨立思維,不是生出來就甘於默默無聞的」。

而在中國「什麼都是黨的」,「中國這個叫『霸權』,美國叫『人權』」,袁弓夷指,國家富強就要尊重人權,人們有安定的生活,他就可以不斷地去創造財富,甚至犧牲生命保衛國家。

他還表示,美國軍人退休後待遇非常好,免費醫療,不會受窮,「我們中共的那些老兵什麼都沒有」,還被拖欠退休金;因此勿小看人權,人權是國富民強的資本。

他希望大家可以去仔細思考人權問題,為什麼要保護人權?為什麼要民主?為什麼要法治?要深入思考這些問題。他亦表示,共產黨沒有宗教,沒有法治,沒有道德,因此這個政權遲早要滅亡的。

袁弓夷指,美國目前已經不再相信中共,只看其行動,因此他認為若中共干擾今次選舉,美國亦會有相應行動;而面對美國制裁,一些中港官員開始收斂,形勢已經開始逆轉。

他還表示,目前不只是美國,幾十個國家都會聯合制裁中共,到這一刻中共才明白美國不是為了利益,「美國原來就是來滅共的」;而且,今次北戴河會議很關鍵,「到底習近平能否頂得住,或者要分權」,9月後或見分曉。

袁弓夷最後強調自己所言皆是真話,真話本身就是力量。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