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休斯頓中領館内有人向美國投誠(圖)

作者:梁路思、邢亞男 發表:2020-07-23 0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向《看中國》獨家爆料,他得到了休斯頓中領館内有人向美投誠的消息。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向《看中國》獨家爆料,他得到了休斯頓中領館内有人向美投誠的消息。(圖片來源:袁弓夷提供)

【看中國2020年7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邢亞男採訪報道)7月21日晚,中共駐休斯頓總領事館內的一場大火吸引了全球目光,起火原因是領館人員在被驅逐前大量焚燒機密文件。該事件標志著美中前所未有的外交衝突。就在外界紛紛猜測究竟發生了甚麽時,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向《看中國》獨家爆料,他得到了館内有人向美國投誠的消息。

72小時關閉休斯頓中領館

7月21日晚8點20分左右,休斯頓消防部門和警察部門在接到報案後,趕赴中領館火災現場,但領館不允許他們入內,隨後領館人員自己用水龍頭將火扑滅。從高空拍攝的鏡頭看,領館院內擺放了六七個冒出濃煙的鉄桶,裡面在焚燒文件,有人正在把物件丟入火焰中。

休斯頓警察告訴FOX 26,領館人員正在焚燒各種機密文件,因為7月24日下午4點(也就是72小時內),他們將被逐出這座大樓。

國務院證實驅逐行動

7月22日,美國務院發言人奧塔格斯(Morgan Ortagus)證實了美國對休斯頓中領館的驅逐行動,她譴責中共在全美進行的大規模間諜活動:「美國不會容忍中共侵犯(美國)主權和恐嚇我們的人民,就像我們不會容忍中共的不公平貿易行為、盜竊美國工作和其它不良行為一樣。」

同日,正在歐洲訪問的美國國務蓬佩奧在丹麥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明確告訴了中國共產黨該怎麼做,如果他們不這樣做(停止間諜活動),我們將採取行動保護美國人民、保護我們的國家安全,並保護我們的經濟和就業。」蓬佩奧此行率先到達的是英國,他此行的目標是建立一個理解中共威脅的全球聯盟。

美駐武漢總領館關閉

川普政府的此次行動,中國外交部稱,這是美方對中方「前所未有的升級行動」。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稱,中方正在考慮關閉美國駐武漢總領事館,以示報復。

中國在美國設有一個大使館和五個總領事館,大使館位於首都華盛頓,五個總領館分別位於洛杉磯、舊金山、紐約、休斯頓和芝加哥。根據對等原則,美國在中國也設有五個總領館(香港除外),分別位於武漢、成都、上海、廣州和瀋陽,大使館位於首都北京。

美中緊張局勢重大升級

事件發生後,美國外交關係委員會亞洲研究高級研究員米拉・拉普-胡珀(Mira Rapp-Hooper)稱:「發生了如此迅速的事情,這是一次(美中緊張局勢的)重大升級。在72小時內關閉領事館,說明該國有重大違法行為,並且預示著相當強烈的外交衝突。」

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日前亦對央視坦承,現在中美之間「連對話都沒有」。6月,一份剛解封的FBI文件暗示,崔天凱大使涉嫌暗中招募美國科學家為中共效力。

休斯頓領館被指間諜黑店

休斯頓是北京在美國設立的第一個總領事館。7月22日,美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代理主席盧比奧(Marco Rubio)稱該領事館是一家間諜黑店,「該領事館基本上是間諜活動的前沿,是商業間諜和國防間諜活動的中心節點;它也在從事試圖影響國會的特務活動,在許多情況下他們用商界人士來試圖影響國會議員、以及州及地方一級的政治領導人。」他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警告說,美國知道哪些人是中共間諜,若他們不在72小時內離境,將作為間諜被逮捕。

燒燬文件中隱藏驚天秘密?

此次事件發生突然,外界紛紛猜測:一、休斯頓中領館究竟做了什麼,讓美國下令驅逐呢?這事情當然不會是芝麻小事,應是足以威脅、傷害美國國家利益的大事,而且美國已經拿到證據了;二、領館慌忙銷毀文件,燒燬的是什麼、這裡面又藏了什麼不可告人的驚天秘密呢?中共內部發生了什麼事?

袁弓夷爆内幕消息

7月22日,香港著名實業家袁弓夷在《看中國》「名家論談」節目中向《看中國》獨家爆料說,他收到內幕消息稱,休斯頓總領館內有人因想留在美國,已向美國投誠。但目前尚不清楚領館人員投誠的具體時間,預計在未來幾天内,將有更多相關消息陸續流出。

解體中共「戰爭計畫」分兩步

在休斯頓中領館遭驅逐前,美國已對北京做出了一系列打擊動作。7月20日,中共女軍醫宋琛(Song Chen)因隱瞞其軍人身份,被控涉嫌簽證欺詐罪。21日,兩名中共黑客,34歲的李嘯宇(Li Xiaoyu)和33歲的董家志因盜竊美國機密信息被控罪。

前白宮首席戰略家班農說,川普政府已經制定了一項完整的解體中共的「戰爭計畫」,計畫分兩步走,先與中共「對抗」,然後「擊垮」中共。

班農說,川普總統對中共量身制定了「末日時期四騎士」(聖經啟示錄中的四騎士)計畫,他們是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FBI局長雷、國務卿蓬佩奧和總檢察長巴爾。在過去三週,「四騎士」已相繼對中共發表了嚴厲的「重磅講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