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災難來臨 全球100多國都有人預知?(圖)

作者:蕭傑森 發表:2020-07-26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千島湖水庫泄洪。
圖為千島湖水庫泄洪。(網絡圖片)

如今的災難,不僅被很多先賢預知,即便在當今,洪水、災難來臨之前,全球已經有100多個國家的人提前知曉,這是怎麽回事呢?

關於病毒的來源,本來是醫學和生物學者們感興趣的專業領域。因為病毒導致的瘟疫在全世界大爆發,所以普通民眾渴望瞭解真相。但因為政治的因素,讓學術問題變得複雜化,充滿了各種陰謀論。

如果單純地從學術的角度上說,誰能發現這個新冠病毒的來源或起源,是一項學術成就,國內的學者和疾控中心對這個病毒的掌握和研究是領先的。

2020年1月下旬日中國國內多位學者分別在權威醫學雜誌《柳葉刀》(the Lancet)和新英格蘭雜誌發表幾篇關於武漢肺炎的研究報告,武漢的最早患者可以追溯到2019年12月前。

但目前病毒的起源,有多種說法,並沒有一個權威結論。

中國國內在這方面的研究可以追溯到更早,大家可以去武漢病毒研究所官網上看一下,在其官網(http://www.cas.cn/syky/201804/t20180404_4641004.shtml)上發表《冠狀病毒源頭----中國科學院》文章日期是2018-04-05。

就在同一天,央視新聞也報導中國專家在新冠狀病毒方面的研究成果(鏈接:http://videozz.cas.cn/masvod/public/2018/04/08/20180408_162a2ba9c33_r29.mp4)

2019年9~10月間,中國大陸很多媒體都報導了,武漢軍運會前夕的9月18號,武漢市政府搞了一個《守國門安全、保軍運平安,武漢海關演練口岸突發事件應急處置》,其中的防控演練科目是「……機場海關報告『入境航空器上一名旅客身體不適,呼吸窘迫,生命體徵不穩定』,機場海關立即啟動應急預案,武漢市急救中心通知,轉運病例已臨床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臨床診斷病例……」

這個例子如果不是巧合,則可以說明武漢市政府高瞻遠矚,在2019年9月武漢軍運會前夕,就預見性地知道,新冠狀病毒將在武漢全面爆發,並進行了集體防疫演練。武漢是最早爆發的,故稱武漢肺炎。中國政府最早是在2019年12月31號向WHO報告的。2020年3月31日,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主持例行記者會,說從2020年1月3日中方就已經開始每天正式向美方通報分享有關信息。

當然一種傳染病或瘟疫爆發最嚴重的地區,不一定是該病的發源地。例如100年前的西班牙大流感,西班牙是最嚴重的國家,但並不是發源地。

有報導說去年夏天美國就發現了不明呼吸道疾病,但目前還沒有證據顯示和武漢肺炎病毒是同一種病毒。而美國的醫療和疾控中心是開放的,既不能也沒辦法隱瞞病毒信息。況且美國的媒體是不會放過一切線索的。

還有好多其它說法,我就不列舉了。

武漢市長在接受央視採訪時,承認市政府隱瞞了疫情的嚴重程度,但他坦承中央不發話,他也沒有權力對外公布。

中國在死人,世界也在因疫情死人。現在世界的輿論重點不是在討論病毒起源,而是討論武漢疫情嚴重程度被隱瞞,而導致世界大爆發,死了那麼多人,現在國際上在追責。到底是誰的責任,再深入說下去就涉及敏感話題了,等有機會再討論。

我們普通人更關心的是,在大瘟疫的危難中,我們如何避瘟疫,全家平安。讓我欣慰的是,大家在這一波疫情中都安好。

我們從來沒有像今天對(西醫)醫學失望,對這個病毒的治療,竟然是束手無策!

我們的預防和治療手段,依然和100年前的西班牙大流感一樣,沒有明顯的效果。

我們也沒有像在2003年遭遇薩斯襲擊後那麼幸運,薩斯病毒在當年的6月下旬就突然撤退的無影無蹤了。這個病毒目前在全世界流行,還看不到什麽時候減緩,減輕。

美國有一個神韻藝術團,其宗旨是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其「藝術靈感取自儒、釋、道學說發源、發展,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精髓」,節目是以傳播傳統文化,很多節目都是中國家喻戶曉的典故。《紐約時報》2010年報導,稱神韻每年在全世界逾100個主要城市巡演。

2017年的一個節目就演瘟疫要來了。如果覺得是巧合,那去年演的節目有一個是大洪水,後來大水被神給抑制住了。這個也對應中國大陸今年水患,大家如果有機會可以到海外看神韻演出。日本、臺灣每年都有演出。

最簡單的方法是唱念九字真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