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鄉下」說 網嗆:國民黨把高雄人當塑膠(圖)

發表:2020-07-28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因為論文抄襲事件飽受輿論攻擊,她婆婆發毒誓扯到女性器官,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稱別用台北人的眼光來看「鄉下」地方,猶如提油救火。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因為論文抄襲事件飽受輿論攻擊,她婆婆發毒誓扯到女性器官,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稱別用台北人的眼光來看「鄉下」地方,猶如提油救火。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7月28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因為論文抄襲事件飽受輿論攻擊,李的婆婆蔡梅紅近日替媳婦抱屈說好話,還發毒誓扯到女性器官,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天出面緩頰稱別用台北人的眼光來看「鄉下」地方,猶如提油救火。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當晚怒嗆國民黨真是把高雄人當塑膠的;知名作家苦苓今日也在臉書回酸:「歡迎陳玉珍把戶口遷來高雄。」

陳玉珍「鄉下」說 網嗆:國民黨把高雄人當塑膠

據《新頭殼》報導,蔡梅紅26日為李眉蓁助講時,以李捐髮助弱勢、流產等故事,盛讚其為人堅強、有愛心,還發毒誓稱,「今天所講的全部都是真的,我們最大的一個發誓就是,妳如果說假的,那妳X部變小」,立即引來時代力量立委王琬諭、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等人批評是「低俗的玩笑」、「赤裸裸的歧視」。

對此,陳玉珍27日表示,李眉蓁婆婆講話的重點,為強調她的堅強,天龍國的台北人「不要常用台北人的這種眼光來看鄉下」。

陳玉珍原想幫忙緩頰的發言,反而激起網友們怒火。「只是堵藍」毫不留情的反嗆,高雄在哪裡?是騎山豬的地方嗎?繼韓導之前說高雄又老又窮以後,高雄今天又被夾手珍定義為「鄉下」,國民黨真是把高雄人當塑膠的。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痛罵「腦殘」、「怎麼都出這種怪物」,「你才鄉下,你全家都鄉下」、「妳金門還是個荒島」,另有網友直呼「感謝陳玉珍為陳其邁助選」、「8/15一定讓他們笑不出來」。

苦苓嗆陳玉珍:歡迎把戶口遷高雄

苦苓28日上午通過臉書公開嗆聲陳玉珍,並高分貝表示:「歡迎陳玉珍把戶口遷來高雄,2022年出馬競選我們這個『鄉下』的市長。」最後還補一句:「哦對了,一萬多票不夠喔!」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