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水中真的有龍(圖)

發表:2020-08-10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掉進了井裡是龍救了小孩的命。
龍王救了小孩的命。(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那一年冬天的一個雪夜,家裡來了客人,於是我便與鄰居家的小孩一起在後院菜地裡玩捉迷藏。現在還記得很清楚,當時我對一個叫小狗的小夥伴說:「小狗,我知道藏在哪裡他們找不到。」

於是,小狗便跟我一起走。天色很黑,不能說是伸手不見五指,但也只是隱隱的看到一點的東西。走了幾步路之後,我覺得腳邊有草,想了想也只有邊有草,於是想再走一步就轉向,可是當我跨出那一步之後,就聽見「扑咚」,我掉進了井裡邊,我趕緊大呼「救命」。

我的救命聲讓一位瞎了眼的爺爺聽到了,他趕快去叫人。媽媽聽到我掉入井裡,嚇得當場癱在地上,幾位鄰居把她攙扶到現場。

這口井很深很大,大概有一米多寬吧!由於長久存水,四壁長了很厚的苔蘚,很滑。我在井裡沒覺得害怕,只是很平靜的躺在水面上看著井口,口呼「救命」,直到我看到燈光及放下來的井繩。

井口圍滿了人,媽媽站在井邊,不停的叫著我的小名。鄰居們把井繩放了下來,喊話要我抱緊繩子。於是我很聽話的抱緊了繩子,而且還把繩子纏在腳上,讓他們把我拉上去。半小時後,我終於成功被救出。

現在回想當時自己沒被淹死真是個奇蹟,那麼大那麼深的井,那麼冷的天,就算當時淹不死,可是時間一長,穿的棉衣會濕透,那樣我也會被拉下水而淹死的,可是我卻沒有。

而且,一般人掉下井應該是臉朝下,背朝上的,可我從一掉下去到出來都是面朝上的,所以我一口水都沒有喝到。最怪的是,在那半個小時裡,我的棉衣居然沒有濕透。

事後聽媽媽說,那天晚上有個小孩看到我的身子下面有一隻三個指頭紅色的爪子托著我,直到來人救我才隱進水裡,我這才得救的。媽媽說那是井王救我,不然我的小命早就完啦!

第二天,媽媽帶我去井邊祭了供,而救我的那兩位叔叔還因此而感冒了,媽媽買了禮物去探望他們。我掉在井裡卻一點病也沒有得,他們卻得病了,真奇怪!所以我相信真的有龍王。那年我只有四歲,上幼兒園。

以上資料絕對真實,我是一位有神論者,絕不會拿這種事情出來騙人。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