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發呆2小時竟狂吸300萬人圍觀 到底看啥?(圖)

發表:2020-08-11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直播  發呆
印尼一男子鏡頭前發呆2小時,竟狂吸300萬人圍觀。(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8月11日訊】現今不少人以YouTuber當工作,透過短劇、實驗、時事討論等影片來吸引粉絲觀看,不過印尼有名男子相當特別,他上月上傳了在鏡頭前發呆兩小時的影片,竟然吸引快要300萬人觀看。

YouTube頻道「sobat miskin official」平時會發各式話題的影片,但點閱率都不超過10萬人,7月初他PO出了在鏡頭前發呆兩小時的影片,什麼話、什麼事都不做的影片,竟然一舉吸引快278萬人觀看,更有7.4萬人點讚,引發議論。

許多網友笑翻,在底下紛紛留言「這個影片主題應該改成完整觀看以測試耐心」、「這種人可能不適合當保…….不然小偷來都不會被追」、「這是一部無聲電影吧?」

也有網民表示「太無聊了!」「做的人無聊,觀看的人更無聊!」

除了直播發呆引來300萬人觀看外,之前江西南昌一名網名為「誰家的圓三」95後,因為直播睡覺,居然有1857萬人觀看,還受到7.6萬元打賞。

「誰家的圓三」在2020年初,靠直播睡覺,居然漲了80多萬粉絲。即使圓三並不是網際網路史上第一個直播睡覺的人,但仍然有很多人在圍觀後緩緩地打出一個問號,留下一句真離奇,看不懂!

之後,相伴而來的是網友的競相模仿與鋪天蓋地的質疑之聲。睡覺直播為什麼可以賺錢?睡覺就能賺錢,那我們為什麼還要努力?

然而,同樣經歷困惑的還有圓三本人。當時有媒體聯繫到他時,圓三表示,自己真的不想再直播睡覺了。

「這幾天給我帶來的感觸非常大,我曾經想過,乾脆這樣直播睡覺算了,辛辛苦苦忙了半年拍段子,都沒有這一夜直播來得火,但難過的是我知道這些粉絲更多隻是看戲看熱鬧才關注我的,來得快去得也快。而且我覺得帶來了不太好的影響,這不是什麼很好的現象,扭曲了很多人的價值觀。」

責任編輯:江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