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的「核戰爭」(組圖)

發表:2020-08-20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考古學家認為,遠古的人類已經有了「核戰爭」的經歷!
有考古學家認為,遠古的人類已經有了「核戰爭」的經歷!(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談核色變的今天,核戰爭已成為籠罩於人類頭頂揮之不去的陰霾。有考古學家認為,遠古的人類已經有了「核戰爭」的經歷!然而,史前文明是否發生過核戰爭以及核戰爭是否毀滅這些文明,仍是一個千古不解之謎。

化石中發現史前文明

地球誕生至今的46億年演化過程中,地球上的生物歷經了5次大滅絕,生生死死週而復始。因而有人推斷,地球上曾出現過多次人類高級文明,但不幸的是這些文明都毀滅了。億萬年的自然變造幾乎抹去了一切痕跡,只有少數證據得以保存。

1972年,在非洲加蓬共和國發現了一個20億年前的鈾礦—奧克洛鈾礦。在礦裡還發現了一個史前遺蹟,一個古老的核反應堆。

它是由六個區域的大約500噸鈾礦石組成,運轉時間長達50萬年之久。對這個保存完好、結構合理的核反應堆,現代人類真是瞠目結舌!人類掌握核能技術建立第一座核反應堆,只是20世紀40年代的事情,20億年前的核反應堆究竟意味著什麼樣的謎?

1968年,在美國發現了兩個完整的人類足跡化石,而且這個足跡踩著世界上最古老的一種生物—三葉蟲(這種生物早在幾億年前就滅絕了)。值得說明的是,這個人類足跡的化石在地質上屬於寒武紀,距今已有5億年之久。在這麼遙遠的年代,是誰留下了這些腳印?

在瑪雅人的編年史中,曾記載了地球9000萬年前至4億年前之間的事。按照「進化論」的說法,幾億年前地球上根本沒有人類,瑪雅人記載了誰的歷史?

索多姆毀滅之謎

《聖經》中記載了這樣一件事,羅得一家住在索多姆城,神決定毀滅這座城池。當災難發生前,神告訴羅得一家趕快離開索多姆,並好心地勸告說:千萬不要回頭看!

羅得的妻子沒有遵循神的勸告,回頭向災難中的索多姆望去,結果被一道強光殺死。第二天,當他們再遠望曾居住過的城市時,一座城市就這樣被毀滅了!是什麼力量,可以在一夜之間毀掉一座城池?毀滅發生時,發出的強烈的光又是什麼呢?

在今天的研究中,人們發現《聖經》是一部被神化的史書,《聖經》中許多故事都已被證實。那麼,我們是否也相信,索多姆城的毀滅是一段真實的歷史反映?

馬亨佐達摩毀滅之謎

印度河是世界上最長的河流之一,也是人類文明的一個發源地。從19世紀開始,人們在印度河畔的旁遮普郡一帶,發現了一個東西長1600公里、南北長1400公里屬同一文明的大量遺址。其涵蓋範圍之廣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這就是「印度文明」。

其中最著名的是兩座古城遺址,哈拉巴和馬亨佐達摩(印度語為死亡之谷)。據最保守的估計,它們距今最少有5000多年。但在印度的早期神話中沒有這兩座古城的記載,所以更多的人認為,它們的歷史也許比猜想的要久遠得多。

在城市建築的挖掘中,考古學家根本找不到神殿和宮殿,這與世界上目前所探掘的古城遺蹟都不相同,似乎這些城市根本沒有統治者。

馬享佐達摩城的居民住宅建築更證實了這點:所有住房都是由磚木建成,從格局規模來看基本差不多,好像貧富分化沒有出現在這裡,更沒有發現任何一件藝術品。是原來就沒有,還是被歲月銷毀了?

在這裡出土了大量遺骨,有的在街道上更多的是在居室裡。在一個比較大的廢墟裡發現了成排倒地死去的人,有些用雙手蓋住臉好像在保護自己,又好像看見了什麼害怕的事情。可以肯定,所有人都是在突然狀態下死去的。

這座古城當時一定發生了件很巨大的異常事變,是什麼呢?火山爆發?可在這一帶幾千公里範圍內,人們並沒有發現遺留的火山口。是突然爆發的流行病、瘟疫?可醫學證明瘟疫和各種流行病,不可能突然毀滅一座城池。

印度的考古學家卡哈,對出土的人骨進行了詳細的化學分析後說:「我在9具白骨中,發現均有高溫加熱的痕跡。」這說明馬亨佐達摩的毀滅和人民死亡,與突然出現的高溫有關!

馬亨佐達摩和《聖經》裡索多姆的毀滅有極相似之處,都是突然被與高溫有關的東西摧毀的。人們在馬亨佐達摩還發現:在許多坍塌的建築物上有某種高溫的痕跡,人們甚至發現一些「玻璃建築」托立提尼物質。

這種物質的形成,是由於瞬間高溫溶化了物體表面然後又迅速冷卻造成的,至今人們只在熱核武器爆炸現場發現過這些人為的物質,一切證據都在說明:這裡曾發生過核爆炸!

馬亨佐達摩和《聖經》裡索多姆的毀滅有極相似之處,都是突然被與高溫有關的東西摧毀的。
馬亨佐達摩和《聖經》裡索多姆的毀滅有極相似之處,都是突然被與高溫有關的東西摧毀的。(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印度古籍的疑雲

在公元前3000多年前古印度敘事詩中,現代人類有幸看到了這場規模浩大的戰爭。以前,人們一直認為詩中的這些描繪是「帶詩意的誇張」。直到廣島和長崎爆炸兩顆原子彈之後才恍然大悟,這是類似原子彈的目擊記事!

《摩訶婆羅多》是印度的一部偉大的梵語史詩,彙集了許多談論歷史和神話的長篇敘事詩。有許多資料非常精確,令人覺得作者是依據第一手材料來撰寫這部敘事詩的。

作者懷著十分厭惡的心情描寫神的一種武器:能把所有那些身著金盔金甲的武士通通殺死,要是武士們及時知道這種武器的威力,便可以把身上的全部金屬裝備通通扔掉,跳進河裡把渾身上下以及他們接觸過的東西洗個一乾二淨!

作者解釋說:這樣做並非沒有道理,因為這種武器能使頭髮和指甲脫落。他悲嘆道,一切生物一碰上這種武器,就會變得憔悴孱弱。

在同一卷裡,說到古爾迦從一架威力無比的維摩拿上,往三角城扔下了一枚炸彈。文中所使用的字眼猶如摘自比基尼島第一枚氫彈爆炸的現場記錄:熾熱的煙霧亮度比太陽強一千倍,騰空而起迸發出無比耀眼的光芒,把城市化為灰燼,其威力之大足以把胎兒扼殺於母腹之中。

《馬哈巴拉塔》中記載過一種十分可怕的武器,它爆炸的情景從原子時代的人的角度看,也許並不感到過分,書中這樣寫到:

一點煙也沒有,閃光的砲彈像一團火一樣發射出去,濃霧一樣的東西突然包圍了軍隊,整個地平線都消失在黑暗中。帶來不幸的旋風颳起來了,黑雲一樣的東西咆哮著帶著巨大的響聲升到高空,使人感到連太陽都不存在了。這種武器的熱量使大地和天空都變熱了,被火焰炙烤的大像在恐懼中沒命地奔跑…。

接著,又講述了由於這種可怕的武器爆炸,被當場燒成灰的有幾千輛戰車、人和大象。爆炸後倖存的所有士兵,都急急忙忙跑到附近河裡,在那裡清洗各自的衣服和武器。

在印度,這種武器被叫做「婆羅門的武器」或「雷神的火焰」、在南美被叫做「馬修瑪麗」、在凱爾特人的神話裡則被稱為「閃電彈」。在凱爾特人的神話裡,這種「閃電彈」根據爆炸時能夠殺傷的人數而有不同的名稱:能殺100人的叫「百人彈」,能殺1000人的叫「千人彈」。

《馬哈巴拉塔》中還寫到:「剋剋拉開始從各個方向將閃電向城市集中。但還不夠,因此又發射了具有破壞整個宇宙的那種力量的砲彈,城市在這時開始燃燒起來,它在爆炸的一瞬間天空中明亮得好像一萬個太陽。」

其他地區驚人的考據

今天的人們在地質考古中,發現了很多類似放射性武器爆炸的證據,比如:在愛爾蘭的丹勒亞勒和爻尼斯兩個城堡的牆上,有時連花崗岩都被熔化的痕跡。據科學家推測:沒有1000度以上的高溫,花崗岩是不會熔化的。

在如今的秘魯,人們發現一座石壁上岩石呈玻璃化狀,這需要極高的溫度才能造成,而這座石壁附近沒有任何隕石坑,可以肯定它不是隕石撞擊形成的。

在小亞細亞人們挖掘古代西提詩人的首都哈特薩城,經過考古判斷:整個城市是原因不明的高溫毀滅的!用考古學家比提爾的話說:無論這座城市中貯藏了多少可燃性物質,一般的火災都絕對不可能造成這樣的高溫,石頭被燒裂成了碎塊。城市裡沒有一座房子,神殿,牆壁沒有留下這種可怕高溫的痕跡。

在古巴比倫生活過的地方,有一座至今仍有46米高的古塔廢墟,這就是古文獻中記載的「巴拜爾之塔」。人們至今也不知道這座巨塔是怎麼毀滅的?

這座塔上也有人工造成的高溫痕跡,一位研究者對此這樣寫道:「不僅燒紅了數百塊磚還熔化了它們,全部塔的骨架和整個泥牆也被燒焦,這種高溫是從哪裡產生的呢?對此無論如何也解釋不了!」

1928年,有兩位德國礦工,在巴西發現一座烏黑光滑的玻璃山是典型的手尼物質。科學家認為,能在瞬間形成這麼高的溫度,在地球上只有熱核武器的爆炸有此能力。

美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之後,科學家在現場發現,所有的石沙都被瞬間的高溫熔化成了流體,迅速冷卻後形成一層像玻璃一樣的地面。在中國海南等地也發現了大量玻璃體,被當地人稱之「雷公墨」,難道這些遺蹟的發現,還不能說明在若干萬年以前地球上發生過的核爆炸嗎?

在印度遠古文獻中有「卡爾帕」的概念,它相當於42億3200萬年,又有「卡希達」概念,它相當於1億分之3秒,這兩個時間概念曾使很多研究者摸不著頭腦。然而,核物理學家明白:在自然界中,要用億年或億分之幾秒的時間來量度的,只有放射性同位素的分解率。

例如:鈾238的一半壽命為45億1000萬年,而分子的一半壽命只有百萬分之一秒,這與「卡爾帕」,「卡希達」的概念相近。

既然古印度人掌握了這些概念,那麼,是否已擁有量度核物質和次核物質的技術,進而說明史前文明已經能製造出核武器?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