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廠氯氣泄漏 異味濃霧瀰漫 官稱沒爆炸引炮轟(視頻)(圖)

發表:2020-08-20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20日上午,四川省樂山市五通橋區化工廠疑似氯氣泄漏。現場煙霧瀰漫,附近民眾緊急撤離。
8月20日上午,四川省樂山市五通橋區化工廠氯氣泄漏。現場煙霧瀰漫,附近民眾緊急撤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8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洪災未了,8月20日上午,四川省樂山五通橋化工廠疑似氯氣泄漏。現場煙霧瀰漫,民眾緊急撤離。官方隨後回應證實是化工廠泄漏,但稱爆炸、沒超標,引髮網友炮轟。

網友發布的視頻中顯示,街道上擠滿了撤離的人群和車輛,擁堵不堪。上午10時,五通橋區委宣傳部回應:經應急、環保等部門現場勘察,我區危化品企業未發生爆炸。並稱全區正在對區內危化品企業再次開展地毯式排查。

據五通橋區官方微博午間最新消息稱,8月20日上午8時許,五通橋沿湧斯江出現的刺激性氣味。五通橋官方表示,經排查現有危化企業均未見異常。從8點到11時,樂山市環境監測中心站、五通橋生態環境局對五通橋中心城區開展應急監測,所監測的氟化氫、VOCs、氯化氫、氯氣、氨氣指標均未出現超標數據。

但據陸媒《界面新聞》報導,中共樂山市委宣傳部證實稱,該市五通橋區發生一起化工廠泄露事故,目前已經得到控制,暫無人員傷亡的報告。

「是泄露,不是爆炸」,樂山市委宣傳部人士強調說,由於泄露氣體存在異味,所以才引發部分當地居民擔憂。目前,有關部門正在排查泄露原因,稍後將會詳細通報。

8月18日,樂山市區、五通橋區也曾出現過一次濃霧情況,並伴有少許異味。

對於官方通報,網友炮轟:

「民眾懷疑泄露,官方闢謠沒爆炸,這是已經懶得闢謠的意思麼?」

「狗官們的邏輯:你們可以死,可以家破人亡,可以團滅,我的官位不能丟。」

「氯氣這東西有強氧化性,也就是腐蝕性,一旦吸入的濃度高一點,立馬口噴鮮血,因為肺、喉血管會被腐蝕破裂。」

「四川樂山五通橋據稱有肉眼可見黃色的帶有臭味的氣體泄漏,疑似氯氣,全城居民大撤離。然而官媒卻說沒有爆炸,讓民眾不信謠不傳謠。是沒爆炸,就是在放毒而已。人命關天的時候還玩文字遊戲,你國處理危機事件是一如既往地糟糕。」

「黨說沒死人就是看不到死人.四川樂山五通橋這地點是化學工業區,在2013年爆發過大量氯矽烷氣爆外泄,官方說只有死兩個人。」

「只要CCP在,哪都有災難,隨時都有災難,可憐很多人都沒有醒悟」

「最初,誰說空氣有臭味就抓起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