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草菅人命 接種疫苗風險極大(圖)

發表:2020-08-29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試圖向全世界展示所謂成功的疫苗,但是刻意隱瞞風險。
中共試圖向全世界展示所謂成功的疫苗,但是刻意隱瞞風險。(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9日訊】中共病毒疫情嚴峻,自7月22日啟動疫苗的緊急使用之後,中國已有超過2萬人的普通民眾參與了疫苗接種的臨床試驗。對此,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表示,根據她的訊息管道得知,中國已經有很多人在接種疫苗之後出現了嚴重的不良反應,為此到北京的醫院就診。

據海外媒體報導,閻麗夢近日接受採訪表示,現在中共試圖向全世界展示所謂成功的疫苗,想要在國際上得到帶頭地位,但是他們刻意隱瞞風險,因為中共政府生產或研發人體疫苗的實驗從未成功過。

閻麗夢表示,根據她的訊息管道,已經有很多人接種疫苗後,出現嚴重的不良反應,並到北京的醫院就診;此外,她看過外媒報導指出,中共讓海外勞工接種疫苗後,他們在其他國家很快被驗出病毒陽性反應,這說明要不是疫苗沒有效果,那就是太多病毒在中國肆虐,即使所有人接種疫苗,在有免疫力之前還是不得不攜帶病原體。

責任編輯:徐智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