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升至52% 川普獲最佳工作認可度 黑人支持率大幅上揚(圖)

發表:2020-09-01 1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工作認可度8月末達52%,創新高記錄。其在黑人、西班牙裔、獨立選民甚至一些民主黨人中的支持率大幅上揚。而拜登(Biden)的支持率每況愈下,但左派媒體對唱衰他的民調大多掩蓋。
川普總統在黑人中的選票或大幅攀升,並大勝贏得選舉。圖爲美國總統川普和他的執政理念「讓美國偉大」。(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後,川普(特朗普)總統在黑人和西班牙裔中的支持率大幅上揚。而一項針對少數族裔選民的調查顯示,在黑人和獨立選民以及在某些城市被肆虐的「黑人的命也是命」(BLM)抗議運動的暴力所震驚的城市居民、甚至包括一些民主黨人的推動下,川普總統的工作認可度8月末創下了新高記錄。與之相對的是拜登(Biden)的支持率每況愈下,然而,左派媒體對唱衰拜登的民調大多掩蓋不報。

據最新的希爾-哈里斯X(Hill-HarrisX)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有24%的登記黑人選民贊成川普總統所做的工作,這比8月初進行的民意調查提高了9個百分點,增幅高達60%。

西班牙裔選民對總統的支持率上揚也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其中32%的人贊成川普擔任總統的工作,比之前的調查結果上升了2個百分點。

2016年,川普贏得了8%的黑人投票和29%的西班牙裔投票。另外,在郊區,川普還以49%的選票贏了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的45%。

最近的這項調查顯示出,川普總統在美國鄉村地區亦佔有優勢,53%的受訪者認可他的工作表現。

佐格比民調顯示川普工作認可度飆升至新高記錄 其中甚至包括民主黨人的支持

另一項針對少數族裔選民的佐格比民調(Zogby Poll)顯示,在黑人、獨立選民以及反對暴力示威騷亂運動的城市居民的推動下,川普總統的支持率創下了新高。

最新的佐格比民調中川普總統獲得了52%的執政認可度。

民意測驗師喬納森.佐格比(Jonathan Zogby)表示:「總統創造了他最好的職務認可度記錄。」

該民調顯示,川普總統在少數族裔中的支持率很高。有36%的黑人贊成總統。佐格比說,就非裔美國人(黑人)而言,這一數字令人震驚。他還指出,37%的西班牙裔美國人和35%的亞洲人贊成總統,獨立選民的認可度也上升到44%。

佐格比說:「有趣的是,有23%的民主黨人贊成川普總統。」

佐格比分析說,美國威斯康星州基諾沙市和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暴力騷亂正在將城市選民推向川普。

「幫助總統獲得較高支持率的一個因素是,我們國家大城市的犯罪率上升。」「與一年前不同,總統在大城市選民的心目中表現良好。他很有可能從暴力事件中受益。他的治安信息目前正在引起城市選民的共鳴。」

佐格比繼續指出,川普總統對經濟、就業和刑事司法改革等對黑人來說很重要的問題的關注,增強了他在傳統上幾乎都傾向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人群中的支持率。

「在非裔美國人和千禧一代非裔美國人中,對總統工作認可的人數也正在提高。這是我們去年就目睹的趨勢。」佐格比說。

「川普一直在辯解說,通過監獄改革和以前低的黑人失業率,他為非裔美國選民做了更多的事情。」「而總統抨擊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和喬.拜登他們實際在增加非裔美國人的監禁方面做得更多。幾代人都受到了非暴力毒品指控。」

川普如果能夠將黑人選票翻倍 將引發競選地震

佐格比根據其民調推論,總統大選的定奪是針對「10%-20%」的人,他們沒有下定決心要投票給誰,並且可能直到2020年選舉日才會下定決心。

佐格比說:「我們處於一個內戰以來從未見過的兩極分化的國家。」

時事評論家邁克爾.古德溫(Michael Goodwin)也給出了相似的觀點,並且日前在《福克斯新聞》評論中表示川普總統正在以他一以貫之的打擊暴力犯罪、關心改善少數族裔經濟狀況的行動爭取更多黑人和其他少數族裔的支持。

古德溫指出,共和黨大會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黑人發言人名單。這些黑人發言人都在為川普總統爭取黑人選票提供了強力支持。當然,共和黨的目標並不是接近黑人投票的多數。

但是,川普4年前只獲得了8%的選票,如果他能將其翻倍,那將是一場地震,這足以使川普贏得選舉。

今年民主黨人非常軟弱,拜登拒絕譴責席捲全美城市的暴力行為。至少部分原因是這等同於呼籲警察予以嚴厲打擊,如果那樣的話,反過來,那將激怒以馬克思主義和反警察為核心思想的「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

但是在共和黨方面,那不是問題,包括黑人議員在內的一個又一個的共和黨政要為警察鼓掌並譴責了暴力事件。

川普總統爭取黑人選票的決定實際上與他4年前就職演說保持一致,也表明川普信守了其承諾。當時他談到了美國大部分地區(包括城市)的「大屠殺」,並著重強調促進經濟增長並為下層階級創造就業機會。

川普總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去年的大部分時間裏,黑人和拉丁美洲裔的失業率創下歷史新低,在經濟階梯的底部和中部,按百分比計算,工資增長通常高於頂部。

簡而言之,川普總統有為非白人美國人創造就業機會的記錄。現在,他正在尋求他們的選票。

從民調來看,川普似乎正在創造歷史。

民主黨人掩蓋唱衰拜登的民調

目前披露的民調很多,但左派媒體基本只披露拜登陣營大幅度領先的調查。對不利於拜登的民調,媒體或是諱莫如深或是根本置若罔聞,也因此在某種程度上實際是以虛假報導去誤導民衆。

一個例子是,最近披露的路透社/益普索(Reuters/Ipsos poll)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喬.拜登沒有受到8月中旬的民主黨大會的助力而像在過去的選舉年中那樣,其民意測驗有強勁的增長,這讓人震驚。

比較權威的民調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曝光說,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早已進行過一項民調,但因爲該項民調對拜登大爲不利,所以根本就沒有任何報導。

拉斯穆森報告發表推文說:「昨晚川普總統呼籲結束騷亂,『它(的影響)正在民意調查中顯現。』」「什麼民調?民主黨代表大會之後的媒體進行了民調,但從未在週末發布。」

「是的,夥計,它(民調)存在。只是不允許您看到它。」

拉斯穆森報告表示,該項民調中,在民主黨大會期間反而是川普總統的支持率上升了。大會結束時,川普總統的支持率達到51%,跌碎一地眼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