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的床萬萬不要這樣擺 擺錯窮一生難富裕(組圖)

發表:2020-09-04 1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臥室的床萬萬不要這樣擺,擺錯窮一生難富裕。
臥室的床萬萬不要這樣擺,擺錯窮一生難富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臥室風水是房子居住中一個不能忽視的重要事項,萬一哪個地方出了問題,住的時間一長很容易出問題。在臥室中陪著我們度過時間最長的要屬我們睡覺的床了,在臥室中床是一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因為它直接影響了我們的運氣。一起來看看它的禁忌吧。

臥室的床的禁忌

1、臥室門和床不能正對著

萬萬不要把床和臥室門正對著,很容易就會犯風水禁忌裡的門沖。

床和臥室門要是形成這樣的格局,家裡人在休息時很容易讓自己心神不安,也很容易失眠多夢,久而久之很容易就會影響到家人的健康,而且這樣的格局也是很缺乏隱私感。

2、不要床頭靠向窗戶

相信很多年輕人比較喜歡把床頭靠向窗戶,這麼做其實是很不好的,很容易就會影響到人體的睡眠,讓人覺得很沒安全感。

要是遇到下雨天人沒在家裡,床頭很容易就會被雨水打濕,像這種格局,噪音污染也是大,光線也是很強烈的,隱私也很容易泄露,而且一旦晚上睡覺被外界的風吹到頭,身體虛的人就很容易就會生病。

床頭靠向窗戶,很容易就會影響到人體的睡眠,讓人覺得很沒安全感。
床頭靠向窗戶,很容易就會影響到人體的睡眠,讓人覺得很沒安全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床不要擺放在橫梁下方

如今很多家庭在家居的佈置上很容易就會忽視臥室,特別是在擺放臥室時都會把床擺放在橫梁下方。這樣是很不好的,很容易犯風水禁忌的。

像這種格局人要是住在裡面很容易有壓迫感,也會給人造成心理負擔,要是心理負擔重的話,那精神也就會處在緊繃的狀態了,也就是會經常的失眠、多夢,頭痛、記憶力下降,家裡的氣場也會受到影響的,那財運就不會旺了。

4、臥室裡的鏡子不能正對著床

在臥室裡擺放鏡子是再正常不過的了,但是一定不能把鏡子對著床擺放,因為鏡子的反射作用是有兩面性的,很容易招惹霉運,然後會把財氣反射出去,而且也會影響家人的身體健康,很容易讓夫妻之間的感情破裂。

5、床頭最好緊靠牆壁

很多人都不喜歡把床頭靠著牆壁的,這樣的做法就很不正確的了,床頭緊靠實體牆,在風水學上來說,是有靠山的意思,做生意能得到貴人相助,能讓事業高升發展,財氣源源不斷,而且從心理學上來說,床頭靠實體牆,會讓人更有安全感,心理更加踏實,還能有效的利用空間。

臥室千萬不要擺放這些物件

臥室如果帶有陽台或落地窗,同樣增加睡眠過程中的能量消耗,人容易疲勞、失眠,玻璃結構無法保存人體熱能。
臥室如果帶有陽台或落地窗,同樣增加睡眠過程中的能量消耗,人容易疲勞、失眠,玻璃結構無法保存人體熱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電器過多,尤其電視正對床腳

臥室內電器過多在風水上被稱為「火宅」,影響健康。現代醫學理論也指出,電器輻射確實損害人體健康。腳是人的第二心臟,處於待機狀態的電視若正對床腳,其輻射更容易影響雙腳的經絡運行及血液循環。

2、帶陽台或落地窗

臥室如果帶有陽台或落地窗,同樣增加睡眠過程中的能量消耗,人容易疲勞、失眠,玻璃結構無法保存人體熱能。這和露天睡覺易生病是一個道理。科學家通過特殊攝影方法拍攝下人體能量場光譜後也發現,睡在帶有陽台的臥室能量場也弱於睡在不帶陽台的臥室。

3、床下不要擺放東西堆放雜物

臥室要氣流通暢,不宜在床下堆放箱子等物品。床鋪的下面離開地面要有適當的距離讓其通風,床邊的通道三面繞床,氣能環抱凝聚在床上,而形成聚齊的格局。傳統風水學認為亂堆放東西對於聚齊不利。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