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班港警涉協管賭場 控罪書不敢提職業?(圖)

發表:2020-09-04 1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警方在今年5月搗破一個非法賭博場所,期間拘捕兩位休班警員。其中一位警員被控一項協助管理賭場罪,但其控罪書上竟然無報稱職業。圖文無關。
香港警方在今年5月搗破一個非法賭博場所,期間拘捕兩位休班警員。其中一位警員被控一項協助管理賭場罪,但其控罪書上竟然無報稱職業。圖文無關。(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9月4日訊】香港警方在今年5月突擊搜查屯門恒威工業大廈的一個Party Room單位,並搗破一個非法賭博場所,期間拘捕兩位休班警員。33歲警員因為證據不足,獲無條件釋放;而52歲警員則被控一項協助管理賭場罪,惟其控罪書上竟然無報稱職業。今日他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希望押後更長時間,指其欲聘請的大律師仍然在英國,如回港需要隔離14天。對此,裁判官張潔宜則指,已給予4星期諮詢法律意見,案件押到30日答辯,被告以原有條件保釋。

據《立場新聞》報導,被告為潘藝志,控罪書上無報稱職業,並被控一項協助管理賭場罪。控罪指,他在5月4日,於屯門建泰街恒威工業大廈15樓2室管理賭場。裁判官張潔宜批准案件押後4星期才答辯,以候被告聘請律師及索取法律意見。

潘藝志稱希望押後更長時間,指他欲聘請的大律師仍然在英國,如回港需要隔離14天。裁判官則指:「我已經畀4星期你啦喎,你律師係英國,轉頭都返翻嚟啦?」她續問大律師何時回港,潘表示未確定,於是她將案件押至30日答辯。

另外9位被告:陳偉麒(47歲,商人)也被控在同日同地營辦賭場,押至30日答辯;李樂軒(18歲,學生)、李欣潼(18歲,無業)、周珮琦(19歲,無業)、錢佩瑜(20歲,調酒師)、鍾韋飊(34歲,地產經紀)、梁偉倫(44歲,貨車司機)、鄭家輝(55歲,廚師)及李英偉(56歲,商人),承認同日同地在賭場內賭博,每個人罰款500元。

該案件編號:TMCC1565/2020

香港警隊高層近期接連爆出僭建醜聞

今年5月,多名香港警員接連「集團式」違法,包括有4位涉嫌跟販毒案有關,亦有9位被指在接觸露宿者期間涉嫌刑毀、公職人員行為失當以及妨礙司法公正。(詳報導:再有港警高層涉知法犯法 港媒:莊定賢僭建及霸官地多位港警違法 警佐協會主席批:害群之馬)

還有,元朗警區八鄉分區指揮官李漢民也被爆料,他所持有的采茵軒地下單位,至少有3個玻璃屋構築物,懷疑違規僭建。(詳報導 : 香港八鄉指揮官李漢民涉僭建 屋宇署跟進)

另外,香港助理警務處長陶輝在清水灣碧水新村的寓所被指控違反牌照條款及佔用官地,並且有僭建物等。地政總署證實,已向持牌人發出警告信,並飭令糾正違規事項。(詳報導 : 陶輝寓所僭建佔用官地 地政總署證實並限期糾正)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