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貨冒充台貨目的為何?殷琦怒轟加利無良(組圖)

發表:2020-09-05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殷琦不捨口罩國家隊遭無良商人破壞,臉書發文怒批加利:「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
藝人殷琦不捨口罩國家隊遭無良商人破壞,臉書發文怒批加利:「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圖片來源:殷琦臉書截圖/自由時報陳心瑜攝)

台灣口罩國家隊之一的「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被查獲進口中國製非醫用級口罩混入實名制醫用級口罩販售,負責人林明進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中國口罩都是工業級品質比國家隊好」,甚至大喊「以國家隊為恥」揚言退出國家隊,如此大言不慚的說法,引發網友抨擊,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非法的東西無須再去確認品質,不合法就是不合法,不要在那邊五四三。藝人殷琦、網紅486先生、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紛紛在社交媒體發言抨擊「加利科技」。

大部分的台灣民眾也認為口罩國家隊因有「加利科技」這顆老鼠屎才感覺到是恥辱,覺得除了應該快把加利趕出國家隊外,同時也要吊銷它的生產執照。

時尚辣台妹殷琦替先生大抱不平 怒嗆「加利科技」

藝人殷琦的先生也是口罩國家隊其中一員,她得知「加利科技」的不肖作為後,不捨口罩國家隊遭無良商人破壞。
藝人殷琦的先生也是口罩國家隊其中一員,她得知「加利科技」的不肖作為後,不捨口罩國家隊遭無良商人破壞。(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有台灣「電眼名模」之稱的藝人殷琦(Monica)的先生為口罩工具機製造廠商「高明精機」的總經理張仕育,也是口罩國家隊其中一員,殷琦得知「加利科技」的不肖作為後,替先生大抱不平,在臉書上表示:

「『國家隊』是國家與人民賦予神聖使命的榮耀!

不是你要就有,不高興就退出。你當其它努力付出的國家隊都是塑膠的嗎?

我們工具機口罩國家隊全部都是無償援助,沒向政府或是任何單位收取費用或拿任何補助款。我們還自掏腰包負擔全額的交通費、住宿費等,連工程師都沒休假,所有人員薪資加班費都是完全自行吸收。

我們默默付出不求回報,要的只是全民健康安心生活,但卻被你自私自利的心打出防疫破口,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

我只能說我們追求的東西和價值觀太不同罷了!」

看到殷琦對國家如此有向心力,陳嘉行則狂讚:「時尚辣台妹,對!就是那位殷琦。」不少網友也留言:「感謝為國家的付出」、「殷琦嫁對老公」、「感謝有良心的優質企業」。

網紅486先生怒轟加利負責人奸巧貪婪

網紅「486先生」對於「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的行為深覺不可,也望為人父母者應把這個事件作為生活教育教戒自己的子女。他在其臉書上寫道「自己賣的是合格產品,上繳國家的給中國產品,然後講員工除了賺到錢還有甚麼?這個人就是貪婪,想賺更多而已。我做生意幾十年,看到貪而垮台的真不少,這個人也是其中。

除了給員工錢你還能做甚麼?你可以給員工很好的薪資,給他們好的待遇福利。請問你有嗎?每個人都想更富裕賺更多,這無可厚非人之常情,但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要走大路,光明正大,用取巧奸巧的方法早晚會摔跤。這個人這件事,值得大家警惕,本來一手好牌打成BG,國家一定要依法追究起訴。

各位父母,把這件事跟你的孩子講,讓他們引以為戒,這就是生活教育。」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認為部分媒體政治立場凌駕是非公義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認為部分媒體政治立場凌駕是非公義,他在其臉書寫道:

「我好奇昨天聯合報是哪個高層決定,要讓加利老闆用報社粉專直播,請問這代表『聯合報系的官方立場嗎?』

他滿口胡謅謊言,自己進中國『非醫療口罩』混充台灣製『醫療口罩』賣給大家。

聯合報及眾多理盲、法盲的人,卻講得好像是口罩國家隊在欺負賣黑心口罩的加利老闆。

不要讓自己的政治立場凌駕是非公義,真的很噁心。

口罩國家隊才以你為恥!」

陸貨冒充台貨 背後真正目的為何?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記者陳心瑜攝)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林明進在中國大陸擁有口罩生產公司,疑似將自己或關係人名下生產的大陸口罩,魚目混珠為台灣的國家隊口罩,藉此賺取價差。據悉,目前國家隊徵用口罩價格約為每片新台幣3元,林明進今年8月進口337萬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充當台灣貨,以價差獲利至少逾新台幣800萬元。

據調查顯示,在大陸,即使是拋棄式醫用口罩,每片的出廠價格也僅人民幣0.09元(約新台幣0.38元)。去年,甚至還有陸媒披露,在大陸某些品質不佳的拋棄式非醫用口罩,成本更可能低至每片人民幣0.02元。

無良商人中飽私囊,造成防疫缺口,還大言不慚的說是因為「擔心員工太累」,事實上,國家對給予的條件絕對是合乎工廠開支,背後不免讓人懷疑,是否是有心人士,刻意以利益誘騙的方式讓無良商人上鉤成為「老鼠屎」,想要藉此破壞MIT與口罩國家隊聲譽,造成台灣人民恐慌與混亂。誠如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所說:非法的東西沒有檢測必要,這不是單純的品質問題,而是破壞規矩、破壞民眾對口罩國家隊信心,造成恐慌。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