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仇?美獵人射傷雄鹿 翌日遭鹿角戳死(圖)

發表:2020-09-06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報仇?美獵人射傷雄鹿翌日遭鹿角戳死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射傷一頭麋鹿,次日遭鹿角刺死。麋鹿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9月6日訊】近日,美國俄勒岡州一名男子在私人土地狩獵時遭麋鹿「報仇」,他被鹿角刺中頸動脈,最終送醫不治,而這頭麋鹿就是前一天才被他射傷的獵物。

據外媒報導,上週六(8月29日),美國俄勒岡州希爾斯伯勒(Hillsboro)的66歲男子戴維(Mark David)在提拉穆克郡一塊私人土地狩獵,他射中麋鹿後,一直搜索至入夜都無法找到其下落,只好暫時放棄。

翌日上午約9時15分,不死心的戴維與該處私人狩獵場的主人一同返回現場附近,終找到中箭受傷的麋鹿,戴維拉弓準備補上一箭,憤怒的麋鹿使出全力向他衝了過來,將長而鋒利的角刺入其脖子。狩獵場主見狀即時進行急救,但戴維傷勢太重,終不幸身亡。

事後警方以公眾安全為由殺死麋鹿,肉被捐贈給當地的蒂拉穆克縣監獄。網民對事件議論紛紛,「我認為麋鹿是在報仇,非常公平」、「那男子打獵並非為了食物,只是為了戰利品」、「不明白為何要殺死麋鹿,它明明是在自衛」。

俄勒岡州魚類與野生動物部門表示,獵鹿的季節是從八月底到九月底,州內約有3400萬畝(約13。8萬平方公里)公共土地可供進行狩獵。

位於懷俄明州(Wyoming)的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稱,每年9月初至10月中是麋鹿的交配季節,故在此段期間它們會變得很危險,遊客要加倍注意安全。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