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發射火箭 推進器突墜落 掉民宅附近爆炸(視頻/圖)

發表:2020-09-08 0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箭 墜落 山西
山西9月7日下午發射長征B型火箭(左),殘骸(右)落於500公里外的民宅旁山坡上。(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0年9月8日訊】山西省太原衛星發射中心、軍方第25試驗訓練基地在7日使用長征四號B型火箭將「高分11號02衛星」送上太空,不過其中1個火箭推進器卻突然從天墜落,掉在500公里外的民宅附近的山坡上爆炸。

央視報導,9月7日下午1時57分,太原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征四號B型火箭,把「高分11號02衛星」成功送上預定軌道,任務「圓滿成功」。

然而,海外希望之聲電台則指出,中國官方雖稱任務成功,但遠在500公里外的民宅卻差點遭殃。因為有當地民眾拍到,巨大的火箭推進器突然從天墜落,掉在洛南縣三要鎮的一處山坡上,殘骸爆炸後散落在山坡各處。落地點距離居民樓很近,當地居民可聽到猛烈的爆炸聲,並伴有黃色濃煙四處蔓延。對此,官方沒有否認、證實或發表任何評論。

 

 

 

回顧中國火箭發射意外史,許多案例官方都沒有予以承認。例如2012年5月26日,長征火箭殘骸墜落湖南綏寧砸壞民宅和高壓線路;2014年12月31日,長征火箭殘骸落貴州福泉;2020年4月11日,長征火箭與衛星落於四川等,官方均無相關說法。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