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爬行3天3夜 美2歲男童奇蹟生還(圖)

發表:2020-09-11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搜救小組動用了兩架直升飛機,開展搜救行動。
搜救小組動用了兩架直升飛機,開展搜救行動。(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名2歲男孩凱文布朗神秘失蹤,當地警方聯合全美展開了搜救行動。經過3天3夜的搜救未果,警方斷定凱文遭到綁架或已死亡。然而,就在要放棄搜索的最後時刻,直升飛機竟意外地在叢林的池塘邊發現了凱文。能在山貓豺狼出沒的野外生存3天3夜,凱文的生還震驚全美。

2歲男孩神秘失蹤

2歲男孩凱文與4歲的哥哥安東尼在花園裡玩耍,布朗夫婦正在做家務。這時安東尼哭泣著跑進來說自己被火蟻叮咬了。隨後,布朗夫婦開始為安東尼處理傷口。大約15分鐘後,當他們到花園尋找凱文時,便發現凱文不見了。經過30分鐘的尋找,仍然不見凱文的蹤跡,於是他們報了警。

救援人員鮑勃.福特稱,他們很快便趕到了凱文家並開始搜尋。數小時後,鮑勃在附近發現了4只獵犬。於是警方懷疑凱文可能遭到了獵犬襲擊,然而經過檢查,警方並沒有在獵犬口內發現任何血跡和衣物殘骸,附近也沒有凱文的屍體。

動用兩架直升飛機搜救

隨後,50名警察開始在數公里範圍裡內開展搜救行動,搜救小組還動用了兩架直升飛機,其中一架配備了熱感應裝置。

在調查過程中警方還懷疑凱文遭到了綁架,因為在整個搜救過程中警方沒有發現凱文留下的任何痕跡,於是啟動了「全國兒童警報系統」,自動向當地5000個家庭發布了公告。

其間,警方還將目標鎖定在附近區域一輛紅色卡車上,因為有市民稱曾看見車上有一名身著黃色上衣灰色短褲的小孩,這正是凱文失蹤時的穿著,但是調查後又否定了這種可能性。

生死未卜牽動全美

凱文失蹤的消息,在當地引起關注。第二天超過100名志願者加入了搜救行動,志願者們走進了茂密的叢林,還打撈了無數個野外的池塘,這些池塘常常深達4米。

凱文的親朋好友製作了數千張尋人啟事,貼滿了附近城鎮的大街小巷。他們甚至將傳單寄往美國其他州及墨西哥。隨後,布朗夫婦收到了來自全美各地無數封鼓勵的信件。美國媒體開始密切關注搜求進展。人們甚至為布朗一家默默地送去食物。一位鄰居說,「我們希望盡一切可能讓布朗一家堅強。」

被發現時胃部鼓鼓的

3天後,搜尋凱文的獎金提高到1.4萬美元。經過3天3天夜的搜救,警方判斷凱文遭到綁架或者已經死亡,並且逐漸撤除了搜尋人員。然而就在當日晚上,救援直升機在布郎家一公里外的池塘邊發現了凱文,救援人員稱當時凱文的胃部鼓鼓的,很明顯是飲用了池塘的水。隨即,凱文被送進了醫院。送入醫院後,凱文接受了晒傷、劃傷、脫水、昆蟲叮咬等多方面治療。

凱文的尿布污濁不堪,身上佈滿了荊棘的劃傷,許多傷口已經開始自癒。警方稱凱文的狀況很可能是走失在野外數天,而並非遭到綁架。

可能躲藏在厚密灌木叢

據警方估計,在失蹤的3天3夜裡,凱文很可能躲藏在厚密的灌木叢中,由於害怕而不停躲避直升飛機和搜救車隊。

救援人員鮑勃.福特將凱文的生還稱為奇蹟,他說,「凱文在山貓豺狼出沒的野外待了69小時16分鐘,我們已經認為他沒有了生還機會。不管你是否相信上帝,凱文能活著回來的確是個奇蹟。」凱文的父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不禁喜極而泣,母親卡拉流著眼淚說,「我們以為永遠失去了凱文,然而他現在正平安躺在我們懷裡。這是我一生中最開心的時刻。」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