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熄火?驚傳中共士兵「墓地入黨」 (視頻)

發表:2020-09-12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上傳出一段視頻,大批中共士兵在中印邊境陣亡軍人的墓地「火線入黨」。
網上傳出一段視頻,大批中共士兵在中印邊境陣亡軍人的墓地「火線入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9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今年5月以來,中印兩國邊境情勢緊張,繼6月15日爆流血衝突,9月7日在邊境地區發生45年來首次開槍事件,雙方連日就責任問題互相指責。儘管兩國外長10日在莫斯科會談後表示達成共識同意撤離部隊,但印度民間表示質疑中共不可信。而近日網路傳出一段視頻,大批中共士兵在陣亡軍人的墓地「火線入黨」,顯示中共軍隊戰意甚濃,不過這個視頻引發中國網友驚呼:中共又讓年輕人做炮灰!

推特上9月10日傳出一段視頻顯示,在一處墓地,大批中共士兵站在戰友墓碑前,手持中共血旗宣誓入黨。發布視頻的推友表示,「感覺這些碑都是新立的,在戰友墓碑前宣誓,前仆後繼啊…」

署名「這裡的黎明靜悄悄」發推文表示:「這些大頭兵挺可憐的,火線入黨的目的就是送去當炮灰,然後對外宣傳犧牲的都是黨員,跟武漢醫護工作者火線入黨如出一轍。這套把戲已經玩的爐火純青了。可惜大頭兵口號喊得響,到死都不會明白這些。」

有網友搜出了中共搞所謂的「火線入黨」的位置是在新疆的康西瓦烈士陵園。

有不少推友感嘆,中共又要拿這些年輕人做炮灰,去前線送死。「年輕人不知道自己要成炮灰了,還以為自己要成為英雄了。」

推友:「站在墳上邊,宣誓加入的組織,在我的印象裡,只有邪教。」「需要老百姓家孩子送命的時候,又搞火線入黨這套無恥的詭計。」「死時連報導也沒有,現在要徵兵了,就把墳搬出來。」

中共不公開中印邊境6月中衝突中方陣亡人數 傳士兵秘密下葬

中印軍隊6月15日曾在具爭議的加勒萬河谷發生武裝衝突。印度軍方旋即公布20名軍人陣亡的消息,但對於中共軍隊的死亡人數,中方一直諱莫如深。

親北京背景的香港《南華早報》援引印度媒體披露此次中印邊界流血衝突造成中方傷亡人數約在35人至43人之間。報導引述一名中共軍隊內部消息人士透露,北京對軍事傷亡「非常敏感」,所有數字都必須經過習近平批准。

6月18日,印度為20名殉國的將士舉行隆重葬禮,數以萬計的民眾在現場送葬。當印度為士兵舉行葬禮的視頻在網上傳出後,引來眾多中國網友圍觀。網友紛紛表示:「印度死的是戰士,英雄,國葬。中國死的是牲口,韭菜嗎,連個數字都沒通告」;「印度死的是軍人,中共死的是炮灰」;「黨衛軍死了,還得悄悄地,別讓百姓知道,私底下加多幾塊錢給你」……

6月23日,推特傳出:在中印前線陣亡的中方士兵家屬被告知只能悄悄下葬。消息說,湘潭籍陣亡士兵王少白所在鄉政府接到縣人武部胡軼飛政委的電話,告知軍委下達命令通知不得大辦迎接英雄英魂回家的活動,葬禮必須保密進行。但烈士撫恤金和烈屬標準會從優。

這則消息未能從官方獲得證實。但總部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早前有報導說,印度國葬死亡官兵,而毛澤東家鄉死亡的軍人追悼會卻只能偷偷摸摸進行,家屬不滿。

8月28日有推特網友曝光一張墓碑照片,顯示屬於一名死於這場衝突的中方士兵。微博發布的該張墓碑照片,上邊記錄著陣亡軍人的名字是陳祥榕,生前隸屬六九三一六部隊,福建屏南人,2001年12月出生,2020年6月在對印邊防鬥爭中犧牲。

微博截圖顯示,發照片的微博用戶收到回覆要求刪除照片,理由是:「這件事關乎國家安全,您發的微博已經有家屬看到了,希望您刪掉,不要讓他們再一次難過了」。

中印外長達成「共識」恢復「和平與安寧」但戰爭風險未減

綜合外媒報導,中印兩國外長10日在莫斯科舉行的上合組織外長會議期間會晤,雙方表示,同意應避免在有爭議的喜馬拉雅邊界上的緊張局勢升級,並採取措施恢復「和平與安寧」。

不過,據印度快報11日引述印度軍方人士消息指出,雖然中印外長都同意部隊完全從拉達克東部的對峙點撤離,但中共軍隊卻未撤離班公錯湖第4指山脊。自5月以來,中共部隊就一直在第4指山脊線上駐紮,併進入第8指(Finger 8)以西8公里處,這個地點是印度認定的中印實際控制線。

據報導,8日晚間中方在該山脊上游聚集了約2000名士兵。並根據印度部隊觀察,過去48個小時,中共部隊在班公錯湖北岸第4指的人數還明顯增加,並試圖進一步向第4指以西移動。印度部隊認為,中共部隊相關部署與行動是意圖奪取印度部隊8月29、30日在班公錯湖南岸到熱欽山隘和熱藏隘口一帶所取得的戰略主導地位。

消息人士認為,中共軍隊遲早會突襲印度部隊在當地的丹辛塔帕哨站,印度必須確保阻止突襲行動,因此已在整個第3指山脊上部署了幾乎相同數量的士兵,以和對手匹敵。

有趣的是,9月10日中印兩國外長的合照,中間總站著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這個「週三者」。印度外長蘇傑生在其Twitter發布的照片,也是三人照,引來網民猜測。有印度網民留言說:「不要和中國談判!」、「不要相信中國人!他們會達成共識但不遵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