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禍國 庚子年是中國人覺醒之年(組圖/視頻)

作者:天鈞政經 發表:2020-09-16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魔禍國庚子年是中國人覺醒之年組圖/視頻
巍巍崑崙,峰峰延綿至天漢。(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9月16日讯】巍巍崑崙,峰峰延綿至天漢;四野無垠,恢弘寧靜而致遠。敬天崇德的中華民族,經歷了5000年的歷史文化洗禮,內心深處仍然遺存遠古聖賢的莊嚴。然而,近百年來,看中國大地,萬里江河東去,紅潮淘盡了滄桑。

中共,這個馬列西方幽靈附體的紅魔,帶給國人的是罄竹難書的罪惡。直至21世紀第一個庚子年,中共依然在利用荒謬絕倫的思想意識形態和審查制度控制著中國人,罔顧民意,草菅人命,意慾將一切對其不利的事情扼殺於萌芽之中,妄想依靠謊言繼續將中國推向紅塵慾海的無邊深淵。

武漢人心中永遠的痛

中國新年,本是闔家團圓、共享天倫之樂的日子,但一場突如其來的武漢肺炎摧毀了人們心中美好的愿望。病毒的原始來源是哪裡?如何洩露?真正的零號病例是何人?這一系列正常醫學調查程序的問題,到了中共這裡,至今都還是「無解」的難題。

於是,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野生動物,蝙蝠,武漢人,湖北人先後成了中共治下第一波疫情的替罪羊。

時間不等人,疫情一天一天快速蔓延開來,中共官方離譜的說法也在不斷地變化:「可防可控」的病毒沒有出現「人傳人」現象;隨後承認可能存在「人傳人」,並列入「第五類法定傳染病」;最終實在無法圓謊掩蓋的情況下,不得不被迫承認出現「人傳人」及群聚感染現象,將武漢肺炎納入乙類傳染病甲類管理。此刻為時已晚,疫情徹底失控。

1月23日,這一天發生的事情是所有武漢人心中永遠的痛,也是最黑暗日子的序幕。中共當局突然宣布對武漢採取極端嚴厲的「封城」措施,這是人類近代公共衛生歷史上首次對人口超過千萬的大城市實施「封城」。

「封城」的76天,被中共訓誡的「吹哨者」,無辜感染病毒離開人世的生命,多少家庭經歷了悲傷、憤怒、絕望,甚至是死亡。這76個日日夜夜,武漢人眺望遠方,淒雨冷風中難以安睡。即使入睡了,冰冷的夢裡,也無法抹去心中的淚水......這段前所未有的「封城」經歷,留下的傷痛該如何癒合?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當中國大陸新一波疫情再起時,挪威三文魚、南美洲進口的冷凍海產品等成了中共新的替罪羊。

試問面對來自全球188個國家超過2400萬武漢肺炎感染者、逾83萬名逝者的時候,中共治下的國家尊嚴何在?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點擊圖片 瞭解真相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守正不撓的香港人

同樣,全球國際金融中心之一的香港,在中共治下也未能幸免於難。維多利亞港灣依舊浪奔滔滔不休,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也似長江天際流水一發不可收,昔日盛世香江的「東方明珠」則一去不復返。

陷入國際空前孤立的中南海,依舊刀光劍影,權鬥烽鼓不息。不知悔改的紅魔,冒天下之大不韙推出了「港版國安法」,不僅令繁華如錦的香港完全籠罩在紅色恐怖之中,也讓全球各國看清了中共反民主自由的無恥面目。

腥風血雨,浮沉紅朝,手無寸鐵的香港人始終不屈不撓地堅守著強大精神力量——普世價值和道德觀。惱羞成怒的中共也深知自己致命弱點:無論何時何地,在真相面前,共產主義怪物形象向來都是無所遁形。正因外強中乾,只能不斷使用毫無底線的手段來掩飾內心虛弱和恐慌。

相比之下,以「流水無形無所不形」方式抗爭的香港人,格外高潔絕俗。正如柳宗元千古名詩《江雪》所寫的意境:「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踪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洪水滾滾黃金來 家園破碎萬民淚

縱觀歷史,中共治下的中國一向都是禍不單行。除瘟疫、地震和蝗災之外,庚子年的汛情也異常兇猛,猶如「地籟風聲急,天津雲色愁。悠然萬頃滿,俄爾百川浮。」在26省數百萬人被迫流離失所、至少7000萬人受災的慘況之下,中共「偉光正」的宣傳從未如此的蒼白無力。

長江流域先後經歷了5次洪峰,次次驚心。在三峽大壩上游,1200年歷史的四川樂山大佛也沒能躲過洪災,水位暴漲至大佛腳趾,這是自20世紀40年代以來的首次。歷史文化名城重慶,也不得不啟動歷史上第一次一級應急響應。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點擊圖片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然而,官方號稱能抵禦百年一遇洪水的三峽大壩,卻無視下游居民的安危,只會開足馬力洩洪。可憐昔日繁華滿天的長江下游地區,如今變成了堆積眼淚的澤國,泥濘四濺。

「上半年抗疫,下半年抗洪抗震,全年抗窮,不如全民抗共。」激流奔騰的長江黃河已經傾聽過多少中國人的哭訴?為何説出真相是如此的艱難?中國命運將何去何從?

唯有真相才能解體中共

上天有好生之德,危難之前定會用真相警示國人。1月5日,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張永貞教授與其團隊完成了武漢肺炎病毒基因序列分析工作。1月6日,獨立中文媒體《看中國》評論文章《武漢不明肺炎成為「春運」最重大維穩問題》發出警示:病毒已經具備了「人傳人」的可能性,很快會擴散至全國各地。

2019年11月4日開始,《看中國》先後發表文章《習近平四中全會後要奪取咽喉要道》《韓正壓力倍增習近平或動用國安委機制》《中南海權鬥全面開戰 香港是獲勝險棋》,以及《看中國》榮譽會員專刊(第一期)文章《請君入甕「港版國安法」將是韓正一大劫難》等,對中南海內鬥、北京當局處理香港問題和「港版國安法」進行了客觀評論分析。

江澤民當年力主上馬的三峽大壩工程,前中共總理李鵬也曾稱讚:「水輪機一轉,一響,黃金萬兩」。那麼三峽大壩究竟是屬於國有還是權貴的錢袋子?《看中國》榮譽會員專刊(第四期)專訪文章《三峽集團斂財黑幕一個典型的國有資產私有化》道出了鮮為人知的秘密。

病毒不關心政治,政治宣傳無法粉飾天災人禍,唯有真實資訊才能於危難之中救人無數。請大家鼎力支持真正的獨立媒體,支持《看中國》,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助力傳播真相。

如今,美國與歐洲已經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作為龍的傳人,中國人也需要力挽狂瀾,為未來命運作出正確的抉擇:解體中共。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點擊圖片 前往看中國榮譽會員注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魯宇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