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戰情室:社交媒體是中共首選武器 曝安邦海航收購主流媒體內幕(圖)

發表:2020-09-22 1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班農主持的「戰情室」節目中,郭文貴披露,社交媒體是中共首選武器,並試圖利用安邦和海航大規模收購CNN、福克斯電視台和《紐約時報》等美國主流媒體。
在班農主持的「戰情室」節目中,郭文貴披露,社交媒體是中共首選武器,並試圖利用安邦和海航大規模收購CNN、福克斯電視台和《紐約時報》等美國主流媒體。(圖片來源: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phen K.Bannon)主持的節目「戰情室」(War Room)近日採訪了在美反共人士郭文貴,並談及中共企圖滲透美國的策略。郭文貴表示,社交媒體是中共首選武器,並試圖利用安邦海航大規模收購美國主流媒體。

在9月19日的「戰情室」節目中,班農提問:在當今全球所有的武器中,包括核武器、軍隊和飛機等,中共為何選擇了社交媒體作為它們的首選武器?郭文貴表示,美國現在看起來失控了。比如,在武漢肺炎疫情剛開始爆發的時候,沒有任何社交媒體談到這個病毒。當時,如果嘗試通過Youtube、推特(Twitter)和臉書(Facebook)去傳播這個消息,那麼就會立刻被社交媒體下架。2年前,如果涉及到有關海航、抖音和微信的內容,也會被下架。3年前,當談及海航內幕、中共藍金黃計畫(BGY)和3F計畫,也都會被社交媒體封殺。中共主要目的就是要搞亂和弄垮美國。推特和臉書曾在短時間內關閉他的帳號,Youtube曾中斷他的直播,如今也同樣關閉了閆麗夢博士的推特帳號。

郭文貴認為,中共不但自己說謊,而且還利用社交媒體阻止傳播真相。不僅竊取了美國人的工作機會和破壞美國經濟,還從美國獲得援助,並利用金錢、科技、社交媒體和大外宣等五大武器來進行滲透。

班農問,如何讓美國人意識到抖音(TikTok)、微信(WeChat)和其它中共應用程序的危害?因為這些應用程序不僅僅時是用來控制中國人,還用來竊取美國人的個人隱私數據。

郭文貴稱,抖音(TikTok)和微信(WeChat)幫助中共竊取美國國防、科技等信息,發動「信息超限戰」(Information Warfare),還有Zoom和百度,它們每年耗費鉅資遊說華盛頓DC的政客。其中百度比抖音(TikTok)和微信(WeChat)更危險,美國政府應將所有中共應用程序和軟件都下架。

郭文貴還曝光安邦集團和海航試圖大規模收購美國主流媒體的內幕,他說,前安邦集團(Anbang Insurance Group)董事長吳小暉曾在2016年最後一次通話中透露,當時正在計畫收購美國福克斯電視台(Fox News),然後購買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因為中共想控制推特、Youtube等所有的美國社交媒體,也想掌控CNN和福克斯等主流媒體。

郭文貴稱,海航集團董事長陳峰在2016年說過未來3年至5年內買下所有美國主流媒體,包括《紐約時報》、CNN、福克斯電視台和《福布斯》雜誌等。安邦和海航都是為中共工作的公司,都有中共軍方背景。這兩家公司在美國洗錢高達數十億美元,並行賄美國官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