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战情室:社交媒体是中共首选武器 曝安邦海航收购主流媒体内幕(图)

发表:2020-09-22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班农主持的“战情室”节目中,郭文贵披露,社交媒体是中共首选武器,并试图利用安邦和海航大规模收购CNN、福克斯电视台和《纽约时报》等美国主流媒体。
在班农主持的“战情室”节目中,郭文贵披露,社交媒体是中共首选武器,并试图利用安邦和海航大规模收购CNN、福克斯电视台和《纽约时报》等美国主流媒体。(图片来源: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Stephen K.Bannon)主持的节目“战情室”(War Room)近日采访了在美反共人士郭文贵,并谈及中共企图渗透美国的策略。郭文贵表示,社交媒体是中共首选武器,并试图利用安邦海航大规模收购美国主流媒体。

在9月19日的“战情室”节目中,班农提问:在当今全球所有的武器中,包括核武器、军队和飞机等,中共为何选择了社交媒体作为它们的首选武器?郭文贵表示,美国现在看起来失控了。比如,在武汉肺炎疫情刚开始爆发的时候,没有任何社交媒体谈到这个病毒。当时,如果尝试通过Youtube、推特(Twitter)和脸书(Facebook)去传播这个消息,那么就会立刻被社交媒体下架。2年前,如果涉及到有关海航、抖音和微信的内容,也会被下架。3年前,当谈及海航内幕、中共蓝金黄计划(BGY)和3F计划,也都会被社交媒体封杀。中共主要目的就是要搞乱和弄垮美国。推特和脸书曾在短时间内关闭他的帐号,Youtube曾中断他的直播,如今也同样关闭了闫丽梦博士的推特帐号。

郭文贵认为,中共不但自己说谎,而且还利用社交媒体阻止传播真相。不仅窃取了美国人的工作机会和破坏美国经济,还从美国获得援助,并利用金钱、科技、社交媒体和大外宣等五大武器来进行渗透。

班农问,如何让美国人意识到抖音(TikTok)、微信(WeChat)和其它中共应用程序的危害?因为这些应用程序不仅仅时是用来控制中国人,还用来窃取美国人的个人隐私数据。

郭文贵称,抖音(TikTok)和微信(WeChat)帮助中共窃取美国国防、科技等信息,发动“信息超限战”(Information Warfare),还有Zoom和百度,它们每年耗费钜资游说华盛顿DC的政客。其中百度比抖音(TikTok)和微信(WeChat)更危险,美国政府应将所有中共应用程序和软件都下架。

郭文贵还曝光安邦集团和海航试图大规模收购美国主流媒体的内幕,他说,前安邦集团(Anbang Insurance Group)董事长吴小晖曾在2016年最后一次通话中透露,当时正在计划收购美国福克斯电视台(Fox News),然后购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因为中共想控制推特、Youtube等所有的美国社交媒体,也想掌控CNN和福克斯等主流媒体。

郭文贵称,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在2016年说过未来3年至5年内买下所有美国主流媒体,包括《纽约时报》、CNN、福克斯电视台和《福布斯》杂志等。安邦和海航都是为中共工作的公司,都有中共军方背景。这两家公司在美国洗钱高达数十亿美元,并行贿美国官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