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驚傳負債8000多億「成龍魔咒」再度應驗(圖)

發表:2020-09-26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恆大驚傳負債8000多億「成龍魔咒」再度應驗
恆大集團驚傳現金流斷裂,成龍為恆大旗下的恆大冰泉代言的廣告再成為焦點。(圖片來源:圖片來源:Ulet Ifansast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在中國的地產行業排名數一數二的恆大集團近日發布一封求救報告轟動整個地產圈,報告披露恆大負債8300多億,向大陸171間銀行類金融機構借款達2323億元,希望政府出手救助。隨即有網友扒出成龍曾代言過的恆大冰泉,調侃成龍挺誰誰死,「成龍魔咒」真是屢試屢驗。

恆大集團是一家房地產企業,在轉型的過程中選中了礦泉水行業。恆大集團在進入礦泉水行業以後,喊出了一定要賣高端礦泉水的口號,以零售價5元高調上市,並砸下60億廣告費,最後巨虧40億元黯然離場。

據陸媒報導,2013年年底,恆大開始進軍礦泉水市場,聲稱要在2014年達到100億元的銷售目標,要在2016年銷售突破300億元。恆大先後請了眾多大牌明星來做廣告,其中包括成龍,花了超過60億元以上的廣告費。但是,消費者似乎並不買賬,最後的結局是虧損了40多億元,黯然離場,如今已經看不到恆大冰泉的存在了。在恆大冰泉失敗之後,網友們卻紛紛表示,是成龍惹的禍。

成龍代言過的很多品牌,都難逃倒閉的命運,業界一直戲稱成龍為「品牌殺手」,「史上最衰代言人」。

如今恆大再出事,有網友調侃,成龍挺誰誰死,「成龍魔咒」真是屢試屢驗。

大陸商界流傳,有一種企業的死亡叫「成龍代言」。

成龍代言的第一家企業一家就是霸王洗髮水,這個洗髮水先是被人指控裡面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藥劑。隨後老闆和老闆娘居然打起了官司,離婚分割家產。

此後成龍代言過小霸王,小霸王倒閉了;代言愛多VCD,愛多老總坐牢了;代言汾湟可樂,汾湟可樂消失了;代言開迪汽車,全國才賣九百多輛;代言長沙汽車專修學校,學校被勒令整改了。代言思念水餃,被檢查出細菌超標產品被緊急下架了。代言日本三菱汽車,產品被召回了。擔任中國禁毒大使,兒子吸毒被抓了。香港航空也曾找成龍代言,結果出現嚴重的財務危機。泰禾集團曾請成龍等明星代言產品,泰禾董事長被列入「失信黑名單」。

「成龍代言殺手」終於「戳痛」自己。2020年8月底,陸媒報導說,成龍的兩套北京豪宅被強制查封后,正在司法拍賣。據悉,兩套住宅均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內大街9號院,每套房產評估價1.03億元,起拍價為7190萬元。據稱,這個小區單價已經是10萬一平了,市價起碼能賣一個多億。

成龍的豪宅被拍賣一事,立馬登上熱搜。媒體稱,2006年4月,成龍的全資公司中泰成龍和御嘉置地簽訂預售合同,NAGA上院A座的兩套600平的房子,以每套650萬元的價格被成龍拿下,外帶6個車位。第二個月,雙方又簽訂了宣傳推廣協議和補充協議,約定兩套房屋總價為3360萬,但剩下的兩千多萬不用給了:只要成龍在2006年5月到2008年5月為項目宣傳4次。總面積1200平米的兩套房子,佔了上院A座第一層整層,成龍到手只花了1300萬,算下來每平米才一萬出頭。這個價格,在北京二環永遠找不到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