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市中的一股清流 「天梯」香港書店開張(圖)

作者:李晴 發表:2020-09-27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梯書店」是以提供法輪功原著書籍和音箱資料為主的書店,全球第五家分店日前在香港尖沙嘴鬧市中心星光行開張。多位市民包括歌手阮民安、餐飲店老闆到場致賀。
「天梯書店」是以提供法輪功原著書籍和音箱資料為主的書店,全球第五家分店日前在香港尖沙嘴鬧市中心星光行開張。多位市民包括歌手阮民安、餐飲店老闆到場致賀。(圖片來源 : 李明/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9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晴報道)「天梯書店」是以提供法輪功原著書籍和音箱資料為主的書店。在書業市場凋零的當下,全球第五家分店日前在香港尖沙嘴鬧市中心星光行開張。多位市民包括歌手阮民安、餐飲店老闆到場致賀,送上花籃和果籃,並恭請法輪大法書籍,現場誦讀《洪吟》詩句。也提前恭賀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並送上感恩和祝福。

佛學會會長:亂世中的綠洲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天梯書店香港分店負責任梁珍女士表示,香港法輪佛學會在香港是合法註冊的組織,99年之前香港還曾經有一個法輪佛學會的出版社,專門出版法輪功書籍,並從香港帶往大陸。很多大陸人是通過香港了解法輪功的。

梁珍表示,香港是「一國兩制」的地方,法輪功修煉群體亦在此制度下有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她形容天梯書店如「亂世中的綠洲」,選址在鬧市區,亦希望民眾正面了解法輪功,領略到「真善忍」的精神。書店取名「天梯」,法輪大法書中講述的是教人如何做好人的真理,如同一部「上天的階梯」。

她希望能有更多的有緣人走入這個不大但卻充滿書香味的書店,體驗修煉帶給人的健康、善良、勇氣與平和。「特別是在港版國安法之後,法輪功學員還能夠在街頭堅持講真相,打出『天滅中共』的橫幅,沒有半點退讓,這點讓香港民眾非常佩服,所以他們也想來學煉法輪功。」

歌手阮民安誦讀《洪吟》詩句

香港歌手阮民安亦專程到「天梯書店」慶祝開張。他說:「多謝你們安排這個書店給香港人,對法輪功多一些認識,不是中共說甚麼就說甚麼。其實真相可以在(書店)看到,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

阮民安表示,「天梯書店」的名字,讓人感覺是一個很安靜也很安全的地方,彷彿要去到天堂的感覺。他希望香港民眾都能來參觀,買一本書回去,即使每天只讀幾分鐘,都可以慢慢感受,並支持「天梯書店」。

他還表示,經過去年反送中運動,越來越多的香港人認清中共的謊言,也開始重新認識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創辦的媒體,天梯書店選在此時開幕,是非常好的事情,可以給不同年齡階層的香港人更多的機會去了解、認識以及學習法輪功,

即場恭請法輪大法書,並誦讀《洪吟二》中的《無題》一詩,並表示感恩。

餐飲業主:「天梯」啟發人要努力

與阮民安一同前來祝賀的還有Explorer Fusion Restaurant的營運總監李先生和行政總廚談先生。他們並送上花籃致賀。

「『天梯』表示要很努力,上到一個很好的地方,很符合我們香港現在情況。」李先生說,小時候經過旺角街頭的法輪功真相點,感覺法輪功學員「很慘」,除了內心沉重、害怕之外,並不知道如何正面去了解。現在有機會,能來到這裏多了解法輪功。

談先生亦表示,「『天梯』意思是可以一步一步走上去,走到我們的願望、理想,見到未來的意思。」

他們同阮民安一起不僅恭請法輪功書,亦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送上中秋祝福:「祝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身體健康。」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

楊女士:名字寫入香港法律書中

「楊美雲」是學習法律的學生幾乎人人都知道的一個名字,法輪功當年在西環中聯辦門前的請願卻變成「誣告案」,後來又經歷幾年的訴訟,直到打贏場官司,楊美雲的名字亦成為法律訟訴案中的一個典型案例。

楊美雲表示,在風風雨雨中修煉二十幾年,之前都得到善良警察都敬佩,說她好像燕子一樣飛來飛去,從西環到中環又到銅鑼灣派發真相,希望世人了解大法並在大法中受益,而她也在一思一念中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注重自己的修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