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混血兒和外星人木乃伊(視頻)

發表:2020-09-27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各地發現了許多類人生物的遺骸或木乃伊,這些遺骸經過檢測後竟然被認為是外星人或其後代。
世界各地發現了許多類人生物的遺骸或木乃伊,這些遺骸經過檢測後竟然被認為是外星人或其後代。(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各地發現了許多類人生物的遺骸或木乃伊,這些遺骸經過檢測後竟然被認為是外星人或其後代。

外星人混血兒

一塊怪異頭骨引起了科學家們極大的好奇,這究竟是外星人與地球人混血兒存在的證據,還是人類基因變異的結果?

據德國《圖片報》報導,這塊頭骨是一對美國夫婦於1930年在墨西哥一座礦山裡發現的。長期以來,他們一直保存著這塊頭骨,直到1999年,他們的後代才把它交給研究人員。當時,在這塊頭骨旁邊還有一具人體骨架,這具骷髏外觀上與常人的無異。

美國科學家勞埃‧派伊(Lloyd Pye)相信,這塊奇異頭骨是外星人與地球人的混血兒存在的證據。他希望,新的實驗室測試這塊頭骨的結果能最終支持他的判斷。

初步測試(包括電腦掃瞄、X光射線、同位素測量)顯示:該生物生活在距今900年前,死的時候大約5歲。這個頭骨非常大,比人類正常的頭蓋骨大400立方釐米,骨骼密度也比正常的質量大百分之五十。除此之外,其眼眶還呈橢圓形,非常平坦。視神經的路線與人類不同,沒有額竇。DNA檢測結果只能查出死者的母親系純正的地球人,但卻無法查出其父親的DNA。這在派伊看來,是除了其頭蓋骨外觀奇特之外,又一個證明其父親是外星人的證據。

不過,批評家們則持懷疑態度,他們假設這名死者的奇異頭骨只是基因突變的結果,比如早衰症患者。這種不治之症會讓人的衰老速度比正常人快得多,有些甚至快10倍,而且這種病也會讓人的頭骨比正常人的大很多。

但是,派伊認為這是古代人類受外星人基因的影響而致。

外星人木乃伊

2017年,在秘魯的納斯卡出土的5具「3指木乃伊」,引發不少爭議。一名參與這項研究計劃的俄國科學家科洛特科夫表示,這些木乃伊經DNA測試,結果為非人類,而是外星人。

墨西哥UFO研究員傑米•穆森(Jaime Maussan)聲稱,這5具「3指3趾」木乃伊是他在秘魯沙漠之中發現的。這些木乃伊身高估計約168公分,細長的手指約有20公分。

乾屍被發現時覆蓋著白色粉末,研究小組稱這是用來確保屍體不變質的。這批千年乾屍的身體比例與人類相近,但詭異之處在於,四肢僅各有3根手指和3根腳趾,與人類不同。

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俄羅斯聖彼得堡信息技術大學的計算機和生物學教授康斯坦丁•科洛特科夫(Konstantin Korotkov)博士,公開了針對5具木乃伊的最新研究成果,稱他們並非人類。

研究團隊對其進行了DNA鑑定得出上述結果,科學家們通過放射性碳定年法,測得這些乾屍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245到410年間,距今有1700年的歷史,也有骨骼專家利用X光照射木乃伊頭顱,認為這的確是某種生物的骨骼,可能是外星人。

這一發現引發了科學界的爭議,許多人認為這是外星人的屍體,不排除可能具有地球之外的起源。但也有專家推測這些乾屍是由人類遺骸製成的,而且可能是兒童遺骸。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