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加入羅德 賴清德臉書留言國旗是亮點(組圖)

發表:2020-09-30 1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9月21日陳偉殷閃電加盟羅德隊,相隔9年重返日職,披上58號球衣,撼動日本球界。
今年9月21日陳偉殷閃電加盟羅德隊,相隔9年重返日職,披上58號球衣,撼動日本球界。(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一向關心棒球活動及發展的副總統賴清德,先前到中職客串球評頻頻出現內行發言,29日又到陳偉殷以及兄弟官方臉書留言互動,引起球迷熱議。

日職羅德隊開賣 印有台灣國旗的陳偉殷應援毛巾

為歡迎陳偉殷的加入球隊,日職羅德隊首先宣布推出印有台灣國旗的陳偉殷應援毛巾,即起拍賣,賴清德到陳偉殷臉書留言,「國旗是亮點 +1」表示也想要搶購一條毛巾,陳偉殷也留言回覆,「謝謝副總統,我會繼續為大家共同的重點努力。」

賴清德先前到中職客串球評頻頻出現內行發言, 並到陳偉殷臉書留言,「國旗是亮點 +1」。
賴清德先前到中職客串球評頻頻出現內行發言, 並到陳偉殷臉書留言,「國旗是亮點 +1」。(圖片來源:自由時報/愛爾達體育台提供)


賴清德表示也想要搶購一條毛巾,陳偉殷也留言回覆,「謝謝副總統,我會繼續為大家共同的重點努力。」(圖片來源: 陳偉殷臉書)

據悉,中職二軍總冠軍戰龍象大戰在屏東開打,天氣炎熱,「兄弟Fans Club」粉絲團上傳屏東中信園區球場高溫35度的照片,副總統也留言關心,「屏東的溫度肯定跟球迷的熱情一樣。」

陳偉殷加盟日職羅德隊 即將一軍登板

台灣職業棒球選手陳偉殷(殷仔),2004年成為台灣首名以學生身份加盟日職的球員、加入中日龍隊,2012年加盟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隊,展開旅美生涯,旅美期間先後效力金鶯、邁阿密馬林魚隊與西雅圖水手隊。

今年9月21日陳偉殷閃電加盟羅德隊,相隔9年重返日職,披上58號球衣,撼動日本球界。他預定10月5日後舉辦入團記者會,年薪估計約有3000萬日圓(約835萬台幣)。


陳偉殷本季一軍初登板在10月13日起對樂天3連戰機會最大。(圖片來源:兄弟Fans Club facebook)

陳偉殷加盟羅德的消息,也登上美媒《MLB Trade Rumors》,內文提到陳偉殷若在日職表現好,雖然他現在已經35歲,還是有機會重回大聯盟。唯一仍有不確定性因素存在,就是2006年他曾韌帶斷裂,加上疲勞性骨折動刀,之後手肘還是有問題。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在今年6月底陳偉殷遭釋出,原本計畫從水手隊東山再起,他說當時接到電話時,便早有預感會成為自由球員,7月底,美國和日本都有向殷仔招手,陳偉殷最後決定加入暫居洋聯第2的羅德隊。羅德隊9月7日才交易換來巨人火球男澤村拓一,為了加強輪值也特別網羅陳偉殷,加強陣容,期望奪取洋聯第一寶座。

羅德隊監督井口資仁表示已觀察許久,陳偉殷變化球和直球威力依舊,「在最後爭冠期若他能加入輪值,沒比這更可靠的了,他就是能為我們帶來冠軍的存在。」同時他也説,陳偉殷先在二軍頭一場,之後就會讓他加入一軍輪值,「因為他這陣子都有在練投,主要是讓他找實戰感覺。」希望10月中旬就能進行一軍登板。

根據日媒《daily》報導,陳偉殷目前在千葉住處中自主隔離到10月3日,陳偉殷表示,現在就是在家中用軟球對著床進行投球練習,希望能夠盡快投球來努力準備。

同時報導指出,陳偉殷本季一軍初登板在10月13日起對樂天3連戰機會最大。另一家日媒《Sponichi Annex》則指出,很有可能在10月17日對日本火腿一戰先發,屆時也有望對決同樣來自台灣的王柏融,屆時球迷就可以期待見到陳偉殷久違的先發秀了,見證他繼續向百勝里程碑邁進。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