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酒會全不戴口罩 四大敏感人現身 李源潮沒自殺(圖)

發表:2020-10-01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國家前副主席李源潮(中間)和中共軍委前副主席範長龍(右一)現身「十一」招待會。
中共國家前副主席李源潮(中間)和中共軍委前副主席範長龍(右一)現身「十一」招待會。(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9月30日晚,中共國務院在北京舉辦「十一」招待會。四大敏感人物,包括李源潮、孟建柱、範長龍和吳勝利等人均有露面,其中李源潮9月下旬曾傳在家中自殺。另外,出席晚宴者無一人戴口罩,由於目前還是武漢肺炎疫情期,當局這一做法令外界擔憂。

9月30日晚,中共國務院在北京大會堂舉行「十一」招待會。官方報導稱,習近平等7常委和王岐山等中共高層與近500名中外人士出席招待會。

中共央視用了8分鐘來播報這個招待會,出席名單中包括「從領導職務上退下來的政治老人」,但現場並沒有看到胡錦濤、溫家寶、江澤民、朱鎔基、曾慶紅等一眾中共元老的鏡頭。

另有四大敏感人物則齊齊現身。視頻顯示,醜聞纏身的原政治局委員兼政法委書記孟建柱,以及原軍委委員、海軍司令員吳勝利、前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和前軍委副主席範長龍等人,均出現在鏡頭中。

69歲的李源朝身旁,是久未露面的範長龍,央視鏡頭慢慢從左到右轉移,鏡頭在兩人身上停留4至5秒時間。

範長龍一度傳出被調查,此後很少露面。而上月李源潮曾被海外網路傳出在家中自殺。

YouTube帳號「方位觀察」在9月21日曾爆出李源潮自殺消息,並稱自己與李源潮有一面之緣。35年前,他本人曾獲得一項文學獎,頒獎人正是李源潮。他說,自己對李源潮很有好感,收到消息,想對李源潮以及家人表達哀悼之情,同時「希望消息是假消息」。

李源潮同時具有「太子黨」、「共青團」、「江蘇幫」等多重身份。曾被指涉嫌與同是團派大佬的原中辦主任令計畫搞「團團夥夥」。近年已多次傳出被查和自殺消息。

另外,本次「十一」晚宴,出席的中共領導人與近500位中外人士,無一人戴口罩,由於武漢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眾多人齊聚參與宴會明顯會增加疫情傳播風險。甚至有人擔心,這種聚會可能重演武漢萬家宴的悲劇。

萬家宴悲劇是指1月18日,武漢市在百步亭社區舉辦有4萬多戶家庭參加的「萬家宴」,當時武漢已經出現了疫情,很多工作人員都曾建議過取消舉辦萬家宴,但當局隱瞞疫情,並對外宣稱不會「人傳人」。

萬家宴中,一些歌頌中共的主題菜被高調展出,其中包括「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主題菜、「武漢軍運會賽事菜」,向黨表忠心、為黨歌功頌德菜。武漢幾個黨媒把舉辦宴會的情形和照片,放上頭條刊登,強調國民一片歌舞昇平。

湖北地方報紙《楚天日報》當時介紹說,萬家宴有13000多個菜,使用的盤子上都印上了習近平的頭像,多位參加者克服了發燒,頭疼等症狀而出席了宴會。

結果,2月4日,中國社交媒體上開始流傳武漢江岸區百步亭社區「疫情大爆發,微信截圖消息稱包括安居苑、百合苑等多個小區100多名居民出現發熱症狀。

此後武漢疫情迅速擴散到全世界,給世界各國民眾的健康、生活、經濟、政治、文化帶來巨大損害。

法國媒體《解放報》報導,武漢市政府在明知病毒人傳人的情況下,依然舉辦為習近平歌功頌德的「萬家宴」,這是中共病毒擴散的元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