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夫妻相處之道(圖)

發表:2020-10-06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妻 婚姻 家事 愛
夫妻關係,有哪些相處之道需要我們掌握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男人的三大核心需求

1、被崇拜。

2、溫柔。

3、被支持、被認同、被理解。

二、女人的三大需求

1、安全感。

2、浪漫。

3、被寵和被哄。

三、夫妻之間離不開的三大問題

1、經濟問題。

2、性的問題。

3、溝通的問題。

四、夫妻之間的三多三少

1、多關心對方的變化。

2、多發現對方的優點。

3、多講正面的話。

4、少抱怨。

5、少指責。

6、少誤會。

五、夫妻四處

1、多想對方的好處。

2、欣賞對方的長處。

3、體諒對方的難處。

4、包容對方的短處。

六、夫妻相處的四句話

1、對不起,我錯了!

2、我相信你!

3、我以你為榮為傲!

4、我你!

七、夫妻相處四個共同

1、共同的人生目標。

2、共同的生活環境。

3、共同的生活話題。

4、共同的生活朋友。

結語

曾看過這樣一段話:你怕被傷害,我也怕被傷害,可是我敢嘗試。你若不去嘗試,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浬。

相信永遠比懷疑多一次機會!一個不敢輸的人,也永遠不會贏。願我們都擁有追求幸福婚姻的信心和勇氣。

家事無對錯,只有和不和。家是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家是有根和有魂的,根和魂是由女人掌控。

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是愛,最強有力的武器是感動。

夫妻之道是門高深的學問和藝術,讓我們在其中慢慢地體會、摸索!

責任編輯:肖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