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頭上懸刀」後 陸綜被控「再玩命」(組圖)

發表:2020-10-06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陸綜《完美的夏天》遭網友批評,讓嘉賓9米高台跳水卻沒任何保護措施,網友對此痛批「沒長記性」,引發軒然大坡 。
李汶翰所處的跳水高台足足有9米之高,相當於3層樓的高度,遠遠的望去,讓人脊背發涼。(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台灣藝人高以翔去年11月因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時不幸猝死,大陸綜藝節目因此遭批安全防範意識不到位,遭到網友砲轟「罔顧人命」,觀眾也開始關注明星的安全問題,但仍有節目不斷傳出安全隱患,近期東方衛視熱播綜藝《完美的夏天》就遭網友批評,讓嘉賓9米高台跳水卻沒任何保護措施,網友對此痛批「沒長記性」,引發軒然大坡 。

10月4日,最新的一期《完美的夏天》的節目餘熱還沒過,網友就發現其中一個遊戲環節讓人脊背發涼、十分後怕。

陸綜《完美的夏天》遭網友批評,讓嘉賓9米高台跳水卻沒任何保護措施,網友對此痛批「沒長記性」,引發軒然大坡 。
陸綜《完美的夏天》遭網友批評,讓嘉賓9米高台跳水卻沒任何保護措施,網友對此痛批「沒長記性」,引發軒然大坡。(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本集的遊戲劇本為李汶翰扮演勇士拯救水中的公主金子涵,節目組為了製造特效,還特意為劇情配上旁白,表示只有敢於為愛跳下萬丈深淵的勇士,才能給海怪致命一擊。

據了解,李汶翰所處的跳水高台足足有9米之高,相當於3層樓的高度,遠遠的望去,讓人脊背發涼。

這種高度說不怕都是假的,其他嘉賓看過這個高度後也表情凝重,直言自己肯定做不到。李汶翰表情凝重,一臉猶豫,遲遲不敢跳下。

李汶翰的身上也沒有任何的保護裝置與措施,身邊也沒有專業人士陪同就一躍而下,之後緩慢的從水中探出頭來,這時也只有原先扮演公主的女嘉賓金子涵出現在他身邊,兩人周圍沒有任何一個安全人員或工作人員出現。

網友反問節目組,浙江衛視的事情還沒有讓這些為了博眼球不惜一切的衛視長記性嗎?
網友反問節目組,浙江衛視的事情還沒有讓這些為了博眼球不惜一切的衛視長記性嗎?(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有點基本常識的網友應該都知道,落水時人的體重與和水的衝擊力會有多大,稍一不留意可能就會被拍暈,危險係數相當高。好在這次是順利完成了相關的遊戲環節,如果稍微有一點閃失,發生點意外,在沒有看見任何保障措施的情況下,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網友也紛紛對此聲討東方衛視節目方,表示太危險了、沒必要。甚至還反問節目組,浙江衛視的事情還沒有讓這些為了博眼球不惜一切的衛視長記性嗎?

嘉賓「頭上懸刀」被控玩命

今年6月時,就有網友發文質疑《嚮往的生活》彭昱暢摘椰子的過程太危險。
今年6月時,就有網友發文質疑《嚮往的生活》彭昱暢摘椰子的過程太危險。(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遭致網友批評沒有意識到其中存在安全問題的節目組也不只一樁,今年6月時,就有網友發文質疑《嚮往的生活》彭昱暢摘椰子的過程太危險。

由於椰子樹太高,明星需要穿戴設備爬至樹頂才能砍下椰子。當時彭昱暢穿戴著摘椰子工具一步步艱難地爬上椰樹,當抵達高處接近椰子時,他拿出鐮刀開始砍椰子。

彭昱暢手中鐮刀的刀柄和刀身突然分開,彭昱暢顯得有些手足無措,臉上的表情略顯驚慌,也驚呆了所有觀眾。
彭昱暢手中鐮刀的刀柄和刀身突然分開,彭昱暢顯得有些手足無措,臉上的表情略顯驚慌,也驚呆了所有觀眾。(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砍第一個椰子的過程還挺順利,但在砍第二個椰子時卻出現了意外,只見彭昱暢手中鐮刀的刀柄和刀身突然分開,刀柄被彭昱暢握在手裡,刀身則卡在他頭頂正上方的樹枝上,彭昱暢顯得有些手足無措,臉上的表情略顯驚慌,也驚呆了所有觀眾。

不過,節目組和嘉賓可能並沒有意識到刀身卡住存在的安全問題,底下圍觀的嘉賓還在大笑,當鏡頭掃到卡在樹枝上的鐮刀刀身時,後期還給了一個光芒閃過的特效。

節目組可能沒有意識到刀身卡住存在的安全問題,當鏡頭掃到卡在樹枝上的鐮刀刀身時,後期還給了一個光芒閃過的特效。

節目組可能沒有意識到刀身卡住存在的安全問題,當鏡頭掃到卡在樹枝上的鐮刀刀身時,後期還給了一個光芒閃過的特效。
節目組可能沒有意識到刀身卡住存在的安全問題,當鏡頭掃到卡在樹枝上的鐮刀刀身時,後期還給了一個光芒閃過的特效。(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這段彭昱暢摘椰子這個過程引起不小爭議。有網友發帖質疑節目組沒有檢查好工具,才導致刀把、刀身分離的意外,如果當時刀身沒有卡到樹枝上而是飛出去,樹下站著的嘉賓和工作人員可能都身處危險當中,後果不堪設想。

帖子發布後,不少網友感到後怕,有網友表示本來沒想這麼多,看了分析後「細思極恐」,紛紛批評節目組沒有意識到危險性,缺乏安全意識。

俗話說得好,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明星這個職業,看上去光鮮亮麗,其實背後也飽含著不少心酸,希望節目組能重視明星的安全問題,今後避免出現類似情況,不要為了噱頭故弄玄虛。還給藝人安全有保障的工作環境,也還給觀眾一個安心的追星空間。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