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空》22歲女星廣瀨鈴確診武漢肺炎(圖)

發表:2020-10-07 0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夏空》22歲女星廣瀨鈴(10月6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夏空》22歲女星廣瀨鈴(10月6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圖片來源:FILIPPO MONTEFORTE/AFP via Getty Images)

曾主演日本放送協會(NHK)晨間劇《夏空》的22歲日本女星廣瀨鈴所屬的經紀公司官網宣布,廣瀨鈴於週二(10月6日)確診感染了武漢肺炎,目前身體沒異狀,也沒出現症狀。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廣瀨鈴所屬經紀公司FOSTER在官方網站宣布,現年22歲的女星廣瀨鈴在參與拍攝工作期間接受檢測後確診武漢肺炎,她的狀況目前良好,暫未出現病徵。今後廣瀨將遵循保健所(衛生所)的指示做適當的應對。

經紀公司FOSTER隨後也對外表示,對於工作上的相關人士、合作表演的人士以及支持廣瀨的粉絲們造成莫大的困擾及擔心,由衷地感到抱歉。今後FOSTER會持續徹底做好旗下藝人及工作同仁的防疫措施以確保安全。

廣瀨鈴國中二年級時參加女性潮流雜誌《Seventeen》所舉辦的Miss Seventeen模特兒甄選會,幸運獲得大獎。她與姐姐廣瀨愛麗絲後來都當上該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她也參與廣告的演出。

2013年春季,廣瀨鈴首度出演日劇《老師遇到鬼》,2015年1月主演日劇《學校的階梯》、又有《海街女孩日記》,並擔任2018年NHK紅白歌唱大賽紅組主持人。2019年主演春季NHK晨間劇《夏空》,外界擔心她拍攝電視劇《夏空》,不但進度可能遭到拖延,飾演她媽媽的松嶋菜菜子,跟她有不少對手戲,可能也遭到波及。

2020在七夕檔期在台灣及香港上映的電影《最後的情書》也深受觀眾喜愛。廣瀨鈴與演員吉澤亮、堤真一、妻夫木聰等一起參演的最新喜劇片《老豆死開一陣先》預計將於10月22日在香港上映。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