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BI報告解密 承認有巨型外星人存在(圖)

發表:2020-10-09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公布1947年的一份解密報告。(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公布1947年的一份解密報告。(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類對於外太空的探索也越來越廣,外星人之謎從上世紀解謎至今,眾說紛紜。近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公布1947年的一份解密報告,內容提到「承認有類似人類樣貌的巨型外星人」存在,甚至也有飛碟(UFO)的存在。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份長達70頁的美國聯邦調查局解密報告中,有一份「備忘錄6751」由不願透露名字的教授撰寫,內容提及,曾有飛碟、不明生物出現,且「外星人」的樣貌,「有類似人類樣貌的巨型外星人」存在,報告中表示,這些外星人像人類,「但體型較大。他們不是來自人們所知的任何行星,而是來自以太(etheric)」。「以太」是一個古希臘時期的用詞,泛指大氣或天空。

解密報告中還有對飛碟的描述,指飛碟上大部分都載有外星生物,飛碟具有強大的輻射,速度也相當快,具有強大的攻擊能力。

「這些飛碟擁有一種輻射能量或光線,可以輕易地解體任何發動攻擊的飛船。它們可以任意地從以太再次進入(地球),也可以簡單地從我們的視線中消失而不留下痕跡。」

該份報告中也特別針對飛碟描述,提到飛碟上大部分都載有外星生物,有些則處與遠端控制下,但「目的看起來都是和平的」,或可能想在停留處逗留,而飛碟則有強大的輻射,速度也相當快速,也因此當人類肉眼看到時,都只是一瞬間劃過而已。

報導中提到,該份解密文件之所以長時間未公開,是因為怕引發國際恐慌或質疑,加上是聯邦調查局的官方解密報告,並未有真實的證據,僅靠撰寫方式紀錄,還是無法支持內容的說法。

特斯拉是「金星人」

近年來,由於保密年限到期,FBI在其官方網站上公布了許多解密文件,其中一份關於著名的發明家尼古拉斯.特斯拉(Nikola Tesla)的解密文件,引起輿論熱議。文件中提到特斯拉來「金星」,是一個「外星人」。

這份解密文件名為「Nikola Tesla Part03 of03」,它是FBI解密的關於尼古拉.特斯拉的第三份文件,一共有64頁的內容,其中有部分內容被塗黑無法辨別。

剩下的沒有被塗黑的內容中有這樣一段話:「宇宙人曾多次接觸尼古拉.特斯拉,並且告訴FBI特斯拉來自金星,1856年時特斯拉被帶到地球,交給一對南斯拉夫夫婦撫養。」

這份文件公布後使世界震驚,面對網友如潮般的討論和質疑,FBI未做出任何回應和解釋,這更加令人好奇。

責任編輯:王姵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