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貪官將3萬現金藏內褲 被當場識破(圖)

發表:2020-10-16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貪官將3萬現金藏內褲 被當場識破
巴西一名政客突被查,他試圖將大量現金藏進內褲,被警方當場識破。(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0月16日訊】日前,巴西警方對一名政客的住所進行突襲搜查。期間,該政客試圖將大量現金藏進內褲,被警方當場識破。這名政客涉嫌非法挪用抗擊武漢肺炎疫情資金。

巴西官員突被查 3萬現金藏內褲

英國天空新聞網16日報導稱,這名被搜查政客是巴西參議員奇科.羅德里格斯。當地時間14日,警方最初在羅德里格斯家中保險箱裡,發現了10萬雷亞爾(約合12萬元人民幣)。

期間,奇科提出要去一趟洗手間,一名警官注意到奇科的肚子看起來有些異樣。隨後,警方對他進行了搜查,在其內褲內發現了大量鈔票,約3萬雷亞爾(約合3.6萬元人民幣)。

奇科目前已被停職,涉嫌非法挪用抗疫資金。奇科被捕後,堅稱自己是無辜的,表示要「證明自己與任何非法行為無關」。巴西總統博索納羅隨後表示:「我們正在打擊腐敗,不管那個人是誰。」

對比中共貪官 奇科只是「小小巫見大巫」

對此,有網民表示,奇科貪的錢,對比中共貪官來說,真的是「小小巫見大巫」。

《看中國》曾報導過不少中共貪官的消息,由於太多,僅列舉以下幾個案例:

2020年3月,中共海南省委前常委、海口市委前書記張琦被逮捕,因涉嫌受賄罪被起訴。網傳他被從家中抄出現金13.5噸,黃金滿屋。

2018年,貴州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長王曉光已因貪瀆遭雙開,並被判刑20年。2020年1月,央視播出他貪污細節,曝光他家中堆滿高達4000多瓶的茅台酒,由於名酒數量太多,甚至按年份把這些酒分批倒入自家馬桶,以防曝光。

另外,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前黨委書記、董事長賴小民落馬後,陸媒指其有100套房、100個情人,家中搜出2.7億現金等。

2019年11月,海南農墾集團原董事長楊思濤被起訴,案情披露其涉收賄超過3.38億元(人民幣)。

而徐才厚就更誇張了,舉報他家地下室裡到處堆放著現金,辦案人員一時點不過來,只好拿秤稱了一下,再貼上封條。被查抄的美元、歐元、人民幣等現金有1噸多重,另有200公斤和田玉,翡翠、上好翡翠原石、古玩器字畫,用十幾輛軍用卡車才運走。

2019年《看中國》曾報導,中共十八大以來「億元貪官」逾54人。

這些貪官,從村官到正國級都有,其中副廳級的山西呂梁前副市長張中生,貪腐10.4億余元,另有1.3億余元財產不能說明來源,貪腐金額超過11億元。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涉貪1.3億元,濫權造成14.86億余元的損失;對於中共官方通報周永康貪腐金額,外界質疑有些嚴重縮水。據路透社報導,周永康家族貪腐近1,000億元。

副國級官員有兩人,分別是貪腐1.7億元的政治局委員孫政才,貪腐1.1億元、還有8000萬元財產不能說明來源的政協副主席蘇榮。

部級官員貪腐過億的至少有16人。包括安徽省副省長陳樹隆,貪腐2.76億元,濫權給中國造成損失的29億元,非法獲利1.6億元;雲南前省委書記、中共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前副主任委員白恩培,貪腐2.46億余元,另有巨額資產不能說明來源;河北省人大副主任楊崇勇,貪腐2.06億元;廣東省政協前主席朱明國,貪腐1.41億余元,另有9104萬餘元的財產不能說明來源。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