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拜登一家是「有組織犯罪家庭」(圖)

發表:2020-10-17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Joshua Roberts/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Joshua Rober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在週五(10月16日)的一次講話中把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一家稱為是「有組織犯罪家庭」。川普抨擊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就像個吸塵器,跟在當副總統的老爸後面到處大肆斂財。

最近幾天,《紐約郵報》連續曝料亨特.拜登的醜聞,爆炸性的信息來源是據悉被亨特本人遺忘在維修店的筆記本電腦,現在有媒體稱之為「硬碟門」醜聞。

根據那個筆電硬碟上的信息,亨特.拜登在老爸喬.拜登擔任美國副總統期間,不僅與烏克蘭能源巨頭博瑞斯馬(Burisma)公司進行了有利可圖的交易,而且還與有中共軍方和情報背景的中國華信集團及其董事長葉簡明有巨額的不當交易。

週五,川普總統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一個題為「保護美國老年人」的活動中,川普說:「我告訴你們說吧,對我而言,這是一個有組織的犯罪家庭。」

《紐約郵報》週四(15日)的報導揭示,根據亨特.拜登自己寫的郵件,他和葉簡明的華信公司簽訂了一份三年期資訊合同,僅「介紹費」一項,亨特每年就可獲得一千萬美元的報酬。亨特還提出「更持久、更有利可圖的安排」,他自己稱那對他和他的家人來說都更有意義。

早前的報導中還揭示,亨特.拜登曾經因為吸毒成癮而找不到工作,但是在喬.拜登當上美國副總統後,沒有任何有關能源知識和背景的亨特立即就在烏克蘭能源巨頭博瑞斯馬(Burisma)公司謀到董事會顧問的職位,每月的報酬是5萬美元。

川普在週五的活動發言時批評亨特.拜登在他的家族利益和外國機構之間當「中間人」藉機斂財。

川普還形容亨特像個斂財的「吸塵器」,川普說:「他就像個吸塵器,跟在他父親後面到處收錢。真丟臉。」然後川普直言拜登一家是個「有組織的犯罪家庭」。

在週四晚上喬.拜登作為今年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舉行的市民大會上,轉播這個活動的美國廣播公司(ABC)的主持人喬治.斯蒂芬諾普洛斯(George Stepheanoplous)對亨特.拜登的醜聞隻字未提,沒有向喬.拜登問到任何可能會讓拜登一家人感到不適的話題。

對此,川普總統表示感到厭惡,他說:「這些人連一個問題都沒有問他。」

週四晚的同樣時間段裡,川普總統也舉行了自己的市民大會,由國家廣播公司(NBC)直播,但是NBC的主持人的薩凡納.格思裡(Savannah Guthrie)對川普總統就沒有那麼客氣了。

格思裡不僅多次打斷川普總統,還向川普挑戰刁鑽的問題,與ABC主持人對喬.拜登的精心呵護形成鮮明對比。

相關報導:川普和拜登為美國選擇:勝利者或受害者(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