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9萬多人檢測都陰性?綠委嗆稱中國最雷(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10-18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青島市的檢測結果出爐,官方雖稱千萬人均陰性,但遭到質疑。圖為北京民眾排隊進行病毒檢測中共病毒。
近日青島市的檢測結果出爐,官方雖稱千萬人均陰性,但遭到質疑。圖為北京民眾排隊進行病毒檢測中共病毒。(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中國山東省青島市傳出多起中共病毒的本土感染病例,但官方三緘其口。官媒16日才承認當地醫院有集體感染並引發大規模本土病例,但因稱16日完成的1089萬份核酸檢測「全部陰性」,讓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嗆說「請中國面對真相,不要再雷世界一次。」評論員鄭中原則說,這是「五中全會」前的政治性「清零」,會後疫情恐會大爆發。

相關新聞報導如下:
青島560萬核酸檢測無人確診 「震動」外界
青島疫情有多嚴重?衛健委主任遭停職
青島疫情反彈源頭揭曉?冷凍外包裝發現病毒
青島疫情加劇 鐘南山再度賣藥
大陸青島普篩千萬人都陰性?陳時中開酸

北京沒從疫情學到教訓?林俊憲:人命關天

綜合三立新聞與自由時報報導,中國官方發布新聞稱,青島市一間醫院在12日爆發了群聚感染疫情之後,立即展開全市普篩,並於16日晚間正式宣布完成,總計取得了1089萬9145份的核酸樣本,16日還宣布,檢驗結果全部呈現陰性。

對此,17日赴台灣師範大學參加公共衛生學會的年會,並受邀演講的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說明2020年疫情期間指揮中心的相關作為期間,也提及青島市檢驗一千多萬人的事件。

陳時中諷刺說,一千萬人檢驗怎麼可能全部都是陰性?大家都知道,檢驗試劑是一定會有偽陰性、偽陽性,但一千萬份檢驗結果全部都陰性?「這也是一件偉大的事,但這是不可能的結果」。

對此,林俊憲表示,中國山東省青島市近期爆發了武漢肺炎本土疫情,當局立即進行普篩,同時追查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的感染來源,目前全市核酸檢測已經完成,1089萬份的結果全部呈現陰性。

這樣「佳績」讓林俊憲強調,「這樣的數字出自中國口中,實在很難讓人相信。」他表示,自今年爆發武漢肺炎以來,作為疫情來源的中國本著好消息要加倍宣傳、壞消息要竭力隱瞞的處事原則,一開始就將疫情的真實情況給壓了下來,更拉著世界衛生組織為它背書,遲遲不願將武漢肺炎定義為全球大流行,讓世界各國錯失防疫的黃金時段,「讓這次的疫情在全球肆虐至今,堪稱世界最雷隊友。」

林俊憲又強調,「人命關天,請中國不要再為了無謂的面子或是政治權謀隱匿消息,讓世界在資訊錯誤的情況下,再一次陷入更大的疫情危機。」

青島千萬人普篩均呈陰性 評論員:是「五中全會」前的維穩手段

《希望之聲》報導,熟悉中共政情的鄭中原表示,青島市這次的中共病毒疫情不正常,在中共十一長假之前就已爆發了,各地都在追查去過青島的遊客,而且青島衛健委主任隋振華等人也遭到停職處分,事情明顯是很大條。

鄭中原表示,目前中國官方對外宣稱,青島全市經核酸檢測後,1089萬份全部呈現陰性,這是「政治性清零」,至於官方數據目前都稱新增病例均為境外移入,也符合了中方一貫的甩鍋手法。

鄭中原認為,中國當局這一波操作,正是為了月底將要召開的「五中全會」,現在雖然隱瞞疫情以進行維穩,但在五中全會過後,疫情再也無法隱瞞後,將會出現大爆發,對中國人民是非常致命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