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克時靈魂出竅 看見醫生在搶救自己(圖)

發表:2020-10-19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自稱卡羅琳(Caroline)的女子說,瀕死期間看見醫生正在進行搶救。(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名自稱卡羅琳(Caroline)的女子說,瀕死期間看見醫生正在進行搶救。(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瀕死的病人突然昏厥或在無痛下失去知覺,但他卻能看見醫生在搶救他。一名自稱卡羅琳(Caroline)的女子表示,她曾因為過敏性休克(Anaphylaxis)發作而昏死,期間她的靈魂出竅,看見自己的身體躺在醫院裡,醫生正在進行搶救。這次的瀕死體驗讓她相信,人是有來生的。

卡羅琳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她在2005年經歷的瀕死體驗。

她寫道,她因為嚴重的過敏現象而就醫,其症狀包括臉部和頸部腫脹、難以呼吸等。在她抵達醫院後不久,她就出現了過敏性休克,不省人事。

她表示,她的靈魂水平地躺在病床正上方幾英尺高的空中,面對著天花板,而她的身體躺在病床上。她可以看到自己的身體在下方,但她不知道她是如何看到的。

她說,有一群醫護人員圍在病床邊,替她進行靜脈注射和心肺復甦術(CPR)。現場有很多叫喊聲,顯得一片凌亂。

儘管如此,在空中的她卻非常快樂、寧靜、放鬆和祥和。在靜脈注射和心肺復甦術進行期間,她沒有任何感覺。她看得到但不覺得疼痛。

她說:「我感受到的快樂和寧靜超越我先前或此後所感受到的一切。我知道一切都會沒事。」

就在醫護人員讓她的身體穩定下來之後,她的靈魂回到了身體裡。她在幾個小時之後出院,回去工作崗位。但8個小時之後,她又因為過敏性休克而回醫院急診,而這一次她沒有靈魂出竅的體驗,一直躺在病床上。

在這次瀕死體驗之前和之後,她都沒有出現過敏性休克。

當被問到這次瀕死體驗是否改變生活時,卡羅琳回答說,她的生活有大幅度的改變。她變得對別人比較有耐心和同情心,會為其他人難過。她整天都在思考別人遭遇的問題。現在,她花在生活上的時間比花在工作上多,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有很大的進步。

她提到,她的人際關係也有改善。她現在變得比較沒壓力、比較有愛心和耐心,這對她的家庭、朋友和同事關係產生了正面的影響。

她還說,她相信人是有來生的。

瀕死體驗(Near death experience,簡寫為NDE)是指人在死亡一段時間後又重新獲得生命的醫學現象。朗恩博士描述,這些瀕死體驗能極其詳細地敘述在死亡狀態下的所見、所想、所聽、所感受的情景。甚至沒有信仰的人以及無神論者也會感受到或看到神的存在,並能清晰地記憶和描述瀕死經歷。

責任編輯:王姵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