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國大選總統辯論最終回 觀看指南(圖/視頻)

發表:2020-10-22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美國大選總統候選人第二場辯論、也是最後一場辯論今晚(週四,10月22日)將在美國田納西州登場。屆時,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尋求連任的美國現任總統川普(特朗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美國前副總統喬.拜登(Jeo Biden)將再度展開激烈交鋒。
總統辯論委員會竭力給拜登提供發言的便利,但這對拜登真的是有利的嗎?圖爲將展開辯論的美國總統候選人 - 現任總統川普(左)和前副總統拜登(右)。(圖片來源:《JIM WATSON 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2日讯】2020年美國大選總統候選人第二場辯論、也是最後一場辯論將在今晚(週四,10月22日)登場。屆時,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尋求連任的美國現任總統川普(特朗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美國前副總統喬.拜登(Jeo Biden)將再度展開激烈交鋒。

在首次美國總統辯論後不久,川普總統宣布其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檢測呈陽性,但隨即在短短10天內就在多次病毒測試中恢復陰性結果,並且其體內產生抗體、終身免疫。其奇蹟般的康復給了美國以及整個世界極大的信心剋服病毒大流行。

反觀拜登,在10月15日左右其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存有大量信息的電腦和硬碟被曝光後,亨特涉嫌洗錢、利用拜登官職受賄、性侵兒童等犯罪行爲已被FBI和美國司法部門納入偵訊調查,而拜登本人也面臨著可能有關腐敗的司法調查。有關拜登家族醜聞正在緊急進展當中,其巨大的後效應正在發酵。

在各種突發事件如此密集爆出的大背景下,第2次也是最後一次辯論中對陣雙方將有怎樣的表現呢?他們的表現會給雙方的競選產生什麽樣的影響呢?

《看中國》新聞網將對此進行全方位報導。

除了屆時提供現場直播,之後,本新聞網將就讀者關心的問題,特別是有關拜登家族醜聞,以及辯論中和中國有關的問題進行後續分析報導,並提供有關所有動態的最新新聞。

以下是觀看本網報導需知。

現場直播收看方法

看中國網站(含中文翻譯):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20/10/22/950043.html

看中國Visiontimes頻道(含中文翻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Q8ih1Ds1I 

看中國香港頻道(含中文翻譯):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Abl3E1aqqgrjwIaiDDdqQ  

現場英文直播:請點擊下面的視頻免費觀看,無需身份驗證。

觀看時間

辯論將於10月22日(週四)美國東部時間晚9點至晚上11點播出。

辯論地點

辯論將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的貝爾蒙特大學舉行。

辯論主題

辯論委員會公布的6大議題為:武漢肺炎(COVID-19)防疫、美國家庭、種族議題、氣候變化、國家安全、領導能力。

辯論形式

就辯論的議題,辯論將分為6個部分。每個部分專門討論一個主題,進行15分鐘。辯論將持續約90分鐘,而不會中斷。

週一(10月19日),辯論委員會宣布在辯論中將輪流靜音其中一名候選人的麥克風,以確保另一名候選人在每個主題區域開始發言時都能獲得2分鐘不間斷的通話時間。

主持人

NBC新聞白宮記者克里斯汀.韋爾克(Kristen Welker)將主持辯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