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拜登醜聞證人將現身終場辯論(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0-23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2日,美國總統大選終場辯論登場前工作人員在準備。(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
10月22日,美國總統大選終場辯論登場前工作人員在準備。(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10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福克斯新聞社獲悉,川普總統將邀請拜登醜聞的證人-亨特拜登的前商業夥伴波布林斯基出席22日晚的終場美國大選總統辯論

川普競選團隊表示,如果辯論主持人不向拜登提出硬盤門醜聞的問題,川普總統一定會向對手發起這方面的攻勢。 

就在離大選還有12天,也是最後一場極為關鍵的總統辯論當日,拜登家族的醜聞又出現了新的人證,即亨特‧拜登的前商業夥伴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他證實,《紐約郵報》上週曝光的一封涉及一家中企和拜登家族成員之間股權分配的郵件是真實的,自己就是收件人之一。拜登就是郵件裡的由H(指亨特)代持10%股份的「Big Guy」(大佬)。

波布林斯基向福克斯新聞發出的聲明中說,亨特「經常提到要求他(指父親拜登)在各種潛在交易上簽字或提供建議」。

「我看到(前)副總統拜登說,他從未與亨特談過他的生意。我親眼目睹那不是真的,因為這不僅僅是亨特的生意,他們說他們是拿拜登家族的名字和傳奇做賭注。」波布林斯基說,「拜登家族積極利用拜登家族的名聲,從外國實體中賺取數百萬美元,其中一些實體來自共產黨控制的中國。」

波布林斯基是美國海軍退役的中尉,也是中鷹集團(Sinohawk Holdings)的首席執行官,他透露,相信中方參與這筆交易意在「政治或影響力投資」,而「亨特只想把這家公司當成私人金庫,方便他從中國人那取錢出來。」

波布林斯基還向拜登家族喊話,要求其向美國人民澄清事實。

拜登競選團隊拒絕對此置評。

波布林斯基已向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和財政委員會提交了大量證據。

《紐約郵報》專欄作家古德溫(Michael Goodwin)稱,至此,拜登參與中國交易已得到可信的證實。

終場辯論會否成為“十月驚奇”

今年美國選民投票熱情空前的高。截止21日,已有近3,800萬美國人投票。其中,德克薩斯州和佛蒙特州的投票率超過2016年的50%,新澤西州、喬治亞州、新墨西哥州和蒙大拿州的投票率都超過40%。 

川普和拜登兩大陣營在最後的衝刺階段都在大力爭取搖擺選民。

然而,就在川普緊鑼密鼓的奔赴搖擺州參加一場又一場大型競選造勢時,拜登本週以來卻停止了戶外競選活動,外界普遍認為是受到這次醜聞的影響,拜登避免與公眾見面以及被媒體追問。

紐約郵報自10月14日連續曝光多封亨特.拜登電腦硬盤的郵件,顯示亨特利用父親的影響力,為拜登家族從烏克蘭和中國撈取財富。醜聞曝光後,左派媒體一片噤聲,推特和臉書也急忙審查過濾,造成大量的選民看不到相關新聞報導。 

因此,22日的終場辯論中,如果川普能成功將焦點引向拜登的驚天醜聞,也許能讓很多搖擺選民主動去尋找並繼續關注相關的報導,從而影響他們11月3日大選日的最終選擇。掌握亨特硬盤資料的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已將亨特涉嫌兒童色情的證據報警,並表示在大選的前10天將爆出更多猛料,或引發連環「十月驚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