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整晚謊言 川普事實説話 總統辯論大勝(圖)

發表:2020-10-24 0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週四(10月22日)晚進行的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候選人辯論戰的最終回合中,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被「抓到撒謊之後撒謊之後撒謊」。反觀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現任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則以真誠的態度、一個非扭曲政客的立場講訴事實,辯論結束後川普獲得了大多數民衆以及評論人士的好評,贏下了爭取中間選民的至關重要的一場辯論。
2020美國總統大選最終回的辯論再次驗證了一個顛撲不破的道理,謊言不可能永遠成立,其終將被真實擊敗。圖爲美國總統川普(左)和前副總統拜登(右)在2020美國大選最終回總統辯論中。(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在週四(10月22日)晚進行的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候選人辯論戰的最終回合中,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被「抓到撒謊之後撒謊之後撒謊」。反觀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現任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則以真誠的態度、一個非扭曲政客的立場講訴事實。辯論結束後川普獲得了大多數民衆以及評論人士的好評,贏下了爭取中間選民的至關重要的一場辯論。

《福克斯新聞》主持人肖恩.漢尼蒂(Sean Hannity)在觀看了辯論後發表了上述評論。他表示,拜登整晚都是在用謊言進行辯論,川普總統則以「真理」的「力量」回擊拜登,而拜登只能是不停的用謊言掩蓋謊言,但其在事實面前被揭穿後,他的謊言將會反過去摧毀他。

漢尼蒂說:「喬.拜登實際上離開了他的地下掩體。他可能會後悔。」

漢尼蒂補充解釋說,拜登經常重複的其競選活動的聲明「人格會反應在選票上」(好的人格會吸引選票)可能「會反噬他」,因爲他在辯論中是滿嘴的謊言。

川普說「真相是大自然的力量」 「整夜都在撒謊」的拜登付出代價

漢尼蒂例舉了拜登的一些謊言。

比如,在川普總統於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爆發的早期宣布對來自中國的旅行實施限制時,拜登揚言那是川普的「仇外心理」和「種族主義」,並反對該旅行禁令。而美國傳染病專家福齊(Fauci)博士稱川普的禁令拯救了數百萬美國人的生命。在事情過後,拜登否認其説過那樣的話而意圖抹殺川普防疫的貢獻。但事實是,拜登的的確確在不同的場合説過那樣的話。

拜登在水力壓裂問題上有著清晰明確的反對的評論和記錄,然而在辯論中其先是說「排除限制水力壓裂的計畫」,但之後又莫名其妙的改口說「在聯邦的土地上沒有壓裂」。其隨口撒謊可見一斑。

當川普總統提出喬.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所涉及的日益發酵的嚴重的腐敗醜聞,並就上週《紐約郵報》首次報導該醜聞的「恐怖電子郵件」質問前副總統時,拜登斷然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他說:「我一生中從未從任何外國來源獲得過一分錢。」

漢尼蒂認為這是個十足的謊言。

他說:「當喬擔任副總統時,他的家人粗略估計至少從外國人那裡賺了1,000萬美元。」

漢尼蒂抨擊道:「喬整夜都是謊話連篇。」「而且(他的謊話)我們可能甚至都不用刮擦表面(就能看到)。」

漢尼蒂讚揚了與拜登形成鮮明對比的川普總統在辯論中實話實説,以真實所蘊藏的力量擊敗了拜登並讓其付出代價。

他説:「(川普)迫使喬.拜登為他47年(政治生涯)只說大話,卻沒有任何行動負責。」

「總統喜歡說真相是大自然的力量。」

「今晚,喬.拜登在辯論中感受到了真理的全部力量。」

川普在最終回合的總統辯論中獲得「井噴般的」勝利

在辯論的後期,拜登似乎顯得很不耐煩,而情緒有些不穩。

在辯論後,川普競選活動發表了聲明,其特別強調了拜登在川普總統的壓力下所説的爲數不多的真實想法。

它說:「最令人震驚的是,拜登宣布打算終止石油工業,這將殺死數百萬個工作崗位並削弱我們的經濟。」

而據在2020年選舉的關鍵時刻最新出爐的一項皮尤研究中心的民意調查發現,將近75%的選民表示經濟是「非常重要」的問題,而絕大多數人在此問題上傾向於川普。

就此,聲明宣布川普總統在辯論中獲得了巨大勝利,並解釋了拜登爲何後來無心戀戰。

聲明說:「川普總統『井噴般的』贏得了這場辯論。」

「拜登不想再做任何事情了,這也就不足為怪了。」

川普的真實與拜登的奸詐

川普在辯論中稱拜登為「奸詐的政客」,拜登似乎不以爲忤,反而是自得的一笑。

川普競選活動發表的聲明指出了川普總統的務實、乾淨的行爲和拜登油滑並利用權力斂財的政客嘴臉的鮮明對比。

聲明說:「川普總統完全揭露了喬.拜登作為華盛頓政客的形象。」「他一直都是誇誇其談,卻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總統系統地摧毀了拜登的記錄,並提出了明確的理由:他在47個月內的成就超過了拜登47年來的成就。」

「這是商業人士與職業政治家的對抗,局外人與華盛頓內部人士的抗爭,改革者與沼澤的鬥爭。」「總統表明他是工人、農民和街道社區的擁護者,而喬.拜登無可爭議的成為華爾街的走卒。」

「總統一次又一次地表明,他對我們的外國對手持強硬態度,而喬.拜登的家人一直在通過出售自己的權力來獲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