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UFO事件:「天狼星人」綁架人類竟為此目的(圖)

發表:2020-10-27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帕斯卡古拉UFO事件」中,兩名釣魚客被天狼星人綁架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帕斯卡古拉UFO事件」中,兩名釣魚客被天狼星人綁架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年來,UFO目擊事件在世界各地頻繁出現。近日,美國總統川普也頻頻被問及這個課題。今天,我們來談一下1973年發生在美國密西西比州的著名外星人綁架案——「帕斯卡古拉UFO事件」。兩名釣魚客被天狼星人綁架了,後者還告訴他們這麼做的目的。

1973年10月11日傍晚,查理·希克森(Charles Hickson)和卡文·帕克(Calvin Parker)在帕斯卡古拉河西岸的橋墩上釣魚。當天,他們經歷了不可思議的奇遇。

他倆看到了一個橢圓形物體,長約9-12米,高約2.5-3米,上面有兩盞巨大的藍燈。這異物在水面上徘徊,離他倆只有1米遠。

過了一會兒,那物體上的門打開了,三個奇怪的生物飄向他們兩人。這三個怪物的身高約1.5米,皮膚是灰色的,有皺紋,沒有脖子,頭連著肩,耳朵很小,眼睛瞇成小小的縫,尖尖的小鼻子下面有個像投幣孔的開口,手指的部位像是螃蟹的爪子,沒有腳趾,腿腳很粗糙,看起來像大象的腳。 

其中一個怪物飄向派克,並用手觸摸他,派克嚇得昏了過去,而希克森則被另外兩人舉起來送進了那個飛行物裡。

希克森躺在一張隱形的床上,它彷彿漂浮在空中。他渾身上下都不能動,除了眼睛。一個足球大小的機械眼從墻裡冒出來,在他全身上下掃描。意識到自己可能被外星人綁架了。

不久後,希克森被送回原地,他見到了昏倒在地的帕克。然後,那個物體便向空中直飛而去。整件事大約持續了20多分鐘。

後來,帕克甦醒了,他們對於剛才發生的怪事仍心有餘悸。事後,他們聯絡了密西西比的基斯勒空軍基地,對方讓他們前去當地的警察局。

當他們抵達傑克遜縣密西西比的警察局時,警察Fred Diamond和警長Glen Ryder接見了他們。Diamond對這起外星人綁架事件有所質疑,但發現他們兩人神情中的害怕和不安,於是便決定弄個水落石出。

希克森和帕克被分別接見後又被放置在一室,房間裡安裝了竊聽器,他們之間的對話被錄音了。

他倆回去後,接到了Diamond的電話,他說記者想要知道更多關於此事的信息。於是,他們被外星人綁架的事件瞬間傳遍全球。他們的家鄉密西西北高蒂爾鎮也變成了天文學家、記者、UFO粉絲和研究學者的聚集地。

後來,希克森和帕克去找醫學專家徹底做了一次體檢,所幸並沒有發現身上存在任何有害的輻射。軍事情報局局長還要求和他們見面,一名空軍藝術家基於希克森的回憶,描繪了一幅外星人的草圖。

這起外星人綁架案還引起了「航空現象研究組織」(APRO)的注意,該組織委派加利福尼亞大學工程學教授Jamer A.Harder進行調查。這位教授邀請了著名的美國空軍J.Allen Hynek博士共同研究。Harder對希克森進行催眠,但因為他太害怕而不得不中止。後來,希克森和帕克通過了測謊儀的測試,研究員認為他們所言屬實。

在外星人對話錄《一的法則》(RA材料)裡,也提到了這個帕斯卡古拉事件。據這份材料,接觸希克森和帕克的生物來自天狼星,他們是祥和的,幾乎存在於空冥狀態。植物般的外表是由類似的樹木進化而來。這些生物留下了希克森的生活經驗,以便用來學習。

後來,希克森出版了《飛碟.帕斯卡古拉事件》一書,還導演了一部名叫《接觸》的紀錄片。派克則因為壓力過大而頻繁進出醫院。他表示,那些外星人還會用類似心電感應的方式傳達一些宗教訊息給他,並說《聖經》講述的內容是真的,而他們這些外星人這麼做是為了保護地球的物種,避免人類因戰爭而導致地球毀滅。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