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競選網站遭黑客攻擊 被勒索加密幣(圖)

發表:2020-10-28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在一次競選集會上。(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的競選網站在週二(10月27日)遭到黑客的短暫攻擊和勒索加密幣。川普競選團隊表示,網站已經恢復,沒有暴露敏感數據,他們正與執法機構合作調查黑客源頭。

川普總統2020競選團隊的發言人蒂姆.穆塔(Tim Murtaugh)在週二晚間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川普競選團隊「正在與執法機構合作,調查襲擊源頭」。

穆塔還補充說:「沒有暴露敏感數據,因為實際上沒有任何數據存儲在網站上。該網站已恢復。」

最早報導川普競選網站被黑客攻擊消息的是《北加州猶太新聞》(The Jewish News of Northern California)的記者加布裡埃爾.洛倫佐.格雷施勒(Gabriel Lorenzo Greschler)。

格雷施勒在推特上貼出截圖,並說黑客在川普的競選網站上做關於氣候變化研究的論文。

格雷施勒還貼出一個短視頻顯示他自己在點擊川普競選網站上的「coalitions」選項時發生的網站被黑客情況。

根據截圖顯示,黑客毫無根據和證據地宣稱,他們已經入侵了川普總統和家人的「設備」,從而使他們能夠「完全訪問」(川普總統的)機密信息,他們甚至還說他們「證明」了川普政府與「冠狀病毒(武漢肺炎)起源」有關。

黑客還聲稱他們可以「貶低」川普總統,並稱川普總統傳播的消息是「假新聞」。

「假新聞」一詞是川普總統經常用來譴責左派媒體的,川普指責那些媒體天天都在攻擊他,而無視他過去三年多來取得的政績成就。

據《紐約時報》報導,週二的這次黑客攻擊持續了大約半個小時,並且似乎與勒索加密幣有關。

該報導說,川普競選網站的訪問者無論是點擊了「是,共享數據」,還是「否,不共享數據」後,都被要求捐贈門羅幣(Monero),這是一種難以被追蹤的加密幣。

現在離大選日11月3日還有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了,川普總統每日都在全美各地舉行大型集會,所到之處人山人海,支持者熱情洋溢。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多數時間都是呆在自家的地下室裡,10月27日終於出來舉行競選集會,結果參會者寥寥無幾,場面冷冷清清。如果按此情形下去,川普總統贏得大選應該沒有疑問。

那麼,這次對川普競選網站的黑客攻擊事件不排除可能是民主黨鐵桿支持者所為,也可能是不喜歡川普總統的外國勢力所為,如中共、伊朗等政權支持的黑客行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