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庫專家:拜登家族究竟在出售什麼?(圖)

美國當前三大醜聞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02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美國副總統拜登(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大選進入最緊張階段,拜登因腐敗醜聞繼續面對各方拷問。11月1日,福克斯新聞瑪麗亞採訪了「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約翰遜和保守派非牟利智囊「政府責任研究所」所長施韋澤。

曾深度調查拜登家族腐敗的施韋澤,呼籲執法部門徹查拜登家族究竟在出售什麼。

拜登家族出售什麼?

拜登家族究竟在經營什麼?沒有人回答這個問題。亨特拜登從烏克蘭能源公司獲得報酬,從中國的私募投資公司獲利,然而,他在這些領域沒有專業背景,也沒有經驗,根本問題是,他們為什麼支付亨特拜登巨額報酬?顯然,他們付錢給他是因為他父親是美國副總統,這些外國公司需要他父親的幫助,但這些公司並不是慈善公司,實際上,這就是一個典型的跟著錢走的例子,需要徹底調查。」施韋澤說。

他接著說,聯邦調查局FBI早該著手此案。

「毫無疑問,這些公司付費給他,儘管他沒有相關經驗,喬拜登掌控這些外國公司領域的政策制定,所以拜登家族拿到好處費。這些已經足以讓聯邦調查局展開正式調查。」

威脅美國國家安全

兩人都認為事關美國的國家安全。

約翰遜表示,中國華信是中共直接控制的公司,負責收買拜登家族,如果拜登單選,任何想擔任拜登政府職位者,如果他們涉及喬拜登家族與中共的勾結,將無法通過安全調查這一關。

「這是選民投票時必須考慮的嚴肅問題。這是巨大的問題,如果拜登當選,這個問題將升級。」他說。

施韋澤說,拜登與中共的關係不僅僅是撈取錢財那麼簡單,亨特是渤海華美股權投資公司的董事,這是一家中共政府投資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他任董事並擁有部分股權時,這家公司收購了密歇根瀚德汽车(Henniges Automotive)公司,他們生產的是軍民兩用科技防震產品。據報導,亨特至今仍持有10%股份。

「換句話說,亨特參與了中共收購美國科技公司,這項收購必須通過美國海外投資委員會的批准,所以亨特擔任著中國私募投資公司的董事的同時,他父親的政府批准了把美國公司出賣給中共擁有的實體。這種情況也發生在其他實體。」

他補充道,中共一直以來致力於收買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政客,在美國也是一樣。

美國當前「三大醜聞

「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約翰遜告訴福克斯瑪麗亞,美國當前有「三大醜聞」:拜登家族醜聞;主流媒體和社交媒體掩蓋真相,實行信息審查;「深層政府」的情報機構的腐敗。

「目前已經曝光這麼多拜登家族的醜聞,然而主流媒體卻不報導,這就是第二個醜聞,主流媒體和社交媒體對這個重要信息如此打壓和滅聲,這就是信息審查,」約翰遜說,「還有來自深層政府的情報機構對信息公開的壓制,竟有50多名前情報機構官員為拜登開脫,美國人民已經不相信他們了,他們的公司失去了價值...這些人獲得了太多的權力,這是不可以接受的。」

施韋澤於2018年撰寫《腐敗概況:美國的進步精英濫用權力》,他調查了拜登家族的醜聞,尤其是拜登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烏克蘭天然氣公司Burisma中擔任令人質疑的董事會職位。之後還著書《邪惡帝國》。9月發行的新記錄片《騎龍-拜登家族的中國秘密》(影片YouTube鏈接)就是基於他的調查所製作。

今年9月,約翰遜主導的參院國安委員會發布了對亨特拜登的87頁調查報告。自10月收到亨特硬盤後,正在展開深度調查,並計畫在大選後約談證人、亨特前商業夥伴波布林斯基。約翰遜還表示,即使拜登當選,也要面對接下來的特別調查。

更多相關報導見 熱點專題 拜登硬盤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