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生命線——「創世主賦予的自由」(組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20-11-03 0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特大

川普 看中國 榮譽會員 美國 獨立宣言 自由
美國總統川普(左)和前副總統拜登(右)在最終回2020美國大選總統辯論中。(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國大選還有幾天就要揭曉結果了,雙方的支持者們都認為,這是近代美國最關鍵的一次選舉。

之所以如此,是因為共和黨、民主黨的對立,已經發展到了難以調和的程度,雙方所想要的美國未來,是完全不兼容的。近年來民主黨已經被極左意識形態綁架,左傾到要不惜打碎傳統的「美利堅合眾國」,再建一個變異的「社會主義專制美國」的地步了。

美國國父們在1776年創立了美利堅合眾國,到了今天,雖然國父們所設立的總統、國會和最高法院等機構還在,但是在美國內部,早就有一種和美國價值相左的意識形態,在大約1個世紀前,就開始生長,在近50年來,更是快速蔓延,到了2020年,它已經企圖要殺死美國了。

美國的本質是保護來自創世主的自由

《獨立宣言》和《美國憲法》是美國最核心的立國文件,《獨立宣言》是美國的精神基石,而《美國憲法》是這種精神在國家架構上的具體化。

《獨立宣言》中開篇就說:「所有的人是被平等創造的,他們的創世主(Creator)賦予了他們一些不可被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

這裡的關鍵角色是創世主,民眾之所以能有真正的自由和不可剝奪的權利,是因為在創世主之下,人們有本質上的平等。

1776年7月4日,美國獨立宣言由第二次大陸會議於費城批准,此為會場舊址。
1776年7月4日,美國獨立宣言由第二次大陸會議於費城批准,此為會場舊址。(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