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鬼魂同在?多地發現大量死人投票拜登(圖)

發表:2020-11-06 2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選 民主黨涉嫌選票舞弊
11月4日,密歇根州點票人員在計算郵寄投票。(圖片來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6日訊】2020美國總統大選正式開跑之前,民主黨就以今年疫情為由,鼓勵民眾郵寄投票。而川普(特朗普)和共和黨人即曾多次指出,郵寄投票容易構成舞弊。果不其然,投票結束、計票期間,傳出越來越多的選票舞弊消息。其中,包括紐約、密歇根、佛州等多地都爆出「死人投票」事件。

紐約「死人投票

綜合美媒、社交媒體的爆料,紐約市至少揭發兩宗「死人郵寄投票」事件。

根據紐約史坦頓島共和黨委員(SIGOP)會曝料,選舉局9月24日收到了一個名叫萊克豪(Ranes M.Reckhow)的註冊民主黨人的申請,要求選舉局寄發缺席選票。這個人於10月6日寄回了選票,選舉局於10月8日宣布該選票為有效選票。

然而,史坦頓島共和黨委員會卻發現,這名萊克豪出生於1915年,早在2012年就去世了。已逝世8年,但目前死者的女兒仍住在申請郵寄選票的地址;

另外,還有一名登記註冊為民主黨的民眾奈澤(Gertrude Nizzere),在9月向選舉機關申請郵寄選票,10月9日將選票寄回,選務機關10月25日先宣告該票有效,但後來發現他已去世,10月30日改宣告該票無效。

史泰登島共和黨委員會主席布倫丹.蘭特里(Brendan Lantry)說:「人們應該提高警覺,有人在用死人的名字投票。」他強調,「我相信這只是冰山一角,我們要求紐約警局和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對此進行調查。」

佛州死人投票

佛羅里達州的民主黨重鎮布勞沃德郡(Broward County),也是佛州人口第二大的郡,從今年夏天起,就被發現有大選舞弊造假現象,他們試圖把幾十名死人登記為佛州的民主黨人並在大選中投票。

10月22日,佛州助理檢察官蒂姆.唐納利(Tim Donnelly)在給佛州檢察官辦公室與布勞沃德選舉監督官安托納奇的一封信中表示,51個申請人中的30個,已由州檢察官辦公室核實為「已故」,另外21人的身份只有出生日期和名字,無法驗證。

據悉,這可能只是該郡民主黨選舉舞弊計畫的一部分。

密州「118歲死人投票」

據一位美國網民曝光的「密歇根州選民信息中心」搜索的信息顯示:118歲的「威廉.布拉德利(William Bradley)」在密歇根州韋恩縣以缺席投票的方式投票。但其實,威廉.布拉德利早在1984年已經離世。

這位網民質疑:這種事情持續多久了?

還有網民指出,「大家發現沒?這些死人都是給拜登投的票!」

一名網民驚呼:「天!原來拜登與鬼魂同在!」

朱利安尼:「我們將看看這裡(費城)有多少死人投票。」

今年,很多民主黨州借疫情大規模擴大,使用原來只適用於海外軍人等特殊人群的郵寄選票方式。川普總統對郵寄選票表示擔憂,認為其中有很大空間可用來作弊。

川普的法律顧問、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在川普競選團隊在費城的新聞發布會上發表講話,提到了此次大選中出現的很多奇怪的現象。他譴責民主黨造假選票、腐敗,並表示一定要追查到底。

他還提到,費城在利用死人投票方面很有名,「我們將看看這裡有多少死人投票。」

郵寄選票亂象叢生

目前,各地的郵寄選票已經亂象叢生,如選票地址出錯、已填寫的選票被扔進垃圾堆等等,據已經爆出的被丟棄選票中,大部分是投給川普的。

還有加州選民表示,左派的作弊手段對於生活在加州選民來說,並不陌生。2018年加州中期選舉時,左派就這樣翻盤了幾個共和黨的國會席位,還有洛縣警署警長的職位。

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11月4日表示,他們懷疑多個關鍵搖擺州有計票違規現象,要求重新計票或停止計票,並表示會發起法律挑戰。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