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雅芝慶66歲生日 豪宅內裝意外曝光(組圖)

發表:2020-11-10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雅芝慶66歲生日豪宅內裝意外曝光
趙雅芝即將迎來66歲生日,多名好友群聚一堂,提前替她慶生,曬出多張慶生照,罕見的曝光豪宅內裝,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無綫電視「四大花旦」之一的香港知名女星趙雅芝,曾因《楚留香》和《上海灘》的精湛演出更讓她在港台東南亞紅透半邊天,1992年因演出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的「白素貞」,達到演藝生涯的高峰,至今仍被視為經典。11月15日是她的生日,多名好友於9日群聚一堂,提前替她歡慶66歲的生日,身後的豪宅內裝意外曝光,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趙雅芝與黃錦燊結婚36年,夫妻倆相當恩愛。
趙雅芝與黃錦燊結婚36年,夫妻倆相當恩愛。(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1975年趙雅芝與醫師黃漢偉有過一段婚姻,不過僅維持8年就以離婚收場,之後又再婚嫁給演員黃錦燊,兩人牽手至今已36年,兩夫妻一直恩愛有加,每年愛妻生日,黃錦燊都會為趙雅芝慶祝,今年自然不會例外。

趙雅芝於本月15日將迎來66歲生日,她在微博分享了一系列慶生美照,並發文寫下:「鮮花配美食,美景配好友,心情超級好。」照片中可見她的一眾好友,包括女星王玉環、楊盼盼、吳寶玲等都到場祝賀。

雖然即將滿66歲,但趙雅芝保養得宜,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的痕跡,紮起一頭低馬尾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年輕,網民都羨慕她凍齡有術,根本看不出真實年齡,抱著鮮花燦笑的模樣,讓人超驚豔。

​​​​​​​趙雅芝提前慶生,她的一眾好友,包括女星王玉環、楊盼盼、吳寶玲等都到場祝賀。
趙雅芝提前慶生,她的一眾好友,包括女星王玉環、楊盼盼、吳寶玲等都到場祝賀。(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照片中可見,趙雅芝不僅氣色年輕,連身材都保養得宜,身穿粉色連身洋裝的她,體態維持極佳狀態,還能清楚看出腰部曲線,四肢也相當纖細,而趙雅芝也曬出與夫婿黃錦燊的同框合照,夫妻倆的好感情令人稱羨,奢華豪宅也意外曝光。

華麗的豪宅內裝相當吸睛,不僅色調柔和明亮,還有著大片落地窗,將景色盡收眼底,客廳照明的水晶燈飾也顯得相當氣派,屋內各個角落都擺放著鮮花,流露出典雅浪漫的氛圍。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