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年 中共斥巨資搗鬼 金額曝光(圖)

2020-11-24 00:21 作者: 端木珊

手機版 简体 4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過去6個月裡,中共控制的《中國日報》英文版向美國媒體支付了440萬美元,對美媒進行滲透。
過去6個月裡,中共控制的《中國日報》英文版向美國媒體支付了440萬美元,對美媒進行滲透。(圖片來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編譯綜合)本次美國大選中,美國「主流媒體」集體左傾,就連福克斯新聞也加入這場「媒體政變」。外界關注,美媒越來越左,離不開中共的滲透。

美國保守派媒體《每日來電》11月22日報導,過去6個月裡,《中國日報》英文版向美國媒體支付了440萬美元印刷、發行、廣告和行政管理費用,對美媒進行滲透。其中有近200萬美元是印刷費和廣告費用。

報導援引一份依據《外國代理人註冊法》(FARA)提交到美國司法部的文件說,從今年5月到10月,《中國日報》向《華爾街日報》支付了逾8萬5千美金的廣告費,向《洛杉磯時報》支付了34萬美元。《中國日報》還向《外交政策》雜誌、《金融時報》、一家英國報紙分別支付了10萬美元,223,710美元和132,046美元的廣告宣傳費用。

此外,這家總部位於北京的媒體向多家美國紙媒公司支付了總計1,154,666美元的印刷費用,其中包括給《洛杉磯時報》的11萬美元、《休斯頓紀事》的9萬2千美元和《波士頓環球報》的7萬6千美元。

報導指出,中共宣傳機構《中國日報》在過去幾年來,一直向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的報紙和雜誌付費,以對外刊登看起來像合法新聞的社論。

從2016年末至2019年10月,《中國日報》向《華盛頓郵報》支付了超過460萬美元。

據披露,從2016年到2020年4月,The Journal獲得了600萬美元的廣告費。僅在2020年,The Journal就從《中國日報》獲得了超過46萬美元的廣告費。

《中國日報》在這些報刊中插入名為「中國觀察」的插頁,該插頁通常提供有關中國經濟,中國文化或中國地緣政治觀點的親北京言論。

The Journal甚至為《中國日報》開通了一個專屬網頁,裡麵包含大量《中國日報》的報導,宣傳北京對這次中共病毒疫情中的處理方式。其中還有一些批評美國官員的報導,這些美國官員曾指責中共政府在這次疫情中誤導西方,導致病毒在全球範圍傳播。

值得注意的是,《每日來電》在報導中列出的幾個時間點與美國政局關係密切。

前述提到的2016年末,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剛剛當選美國總統的時間點。《中國日報》加緊滲透美國媒體的過去6個月,則是本屆美國大選的關鍵時期。

在本次美國大選中,美國「主流」媒體扮演了帶風向「逼宮」、摧毀言論自由的角色。在大選結果未被認證時,美國主流媒體就紛紛宣布拜登勝選。此外,美國媒體監管機構「媒體中心」此前還發現,美國「主流」媒體對川普總統的負面評論數量比拜登多150倍。

来源:看中國

本文短网址: 轉載請註明出處,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68美元/年),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捐助
退党
ebook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