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在賓州上訴案得到快速推動(圖)

發表:2020-11-24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11月7日,川普總統的私人大律師朱利安尼和法律團隊在賓州費城新聞會上發布消息。(圖片來源: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圖為2020年11月7日,川普總統的私人大律師朱利安尼和法律團隊在賓州費城新聞會上發布消息。(圖片來源: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在賓夕法尼亞州的法律挑戰得到快速推動,第三巡迴法院週一(11月23日)批准對川普法律團隊就推遲賓州選舉結果認證的上訴請求進行快速審查。這對川普總統團隊是一個有利的消息。

川普團隊高級法律顧問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週一發推文說:「新進展:第三巡迴上訴法院批准對川普團隊在賓州的上訴案進行快速審查。」

根據第三巡迴法院的命令,川普法律團隊作為上訴人必須在11月23日當天下午4點以前提交上述摘要,而被上訴人(賓州一方)必須在11月24日下午4點前提交辯護摘要。之後,法院會告知是否需要上庭口頭辯護。

這對川普總統團隊是一個有利的消息。

上週六(21日),川普團隊在賓州的訴訟案被聯邦法官馬修.布蘭恩(Matthew W.Brann)駁回。川普團隊在該訴訟案中要求賓州推遲大選結果認證。

賓州原計畫在週一(23日)結束前對全州67個郡的選舉結果進行認證,然後匯總給州級選務官。

對於該訴訟案,川普總統的私人大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準備了60多萬份非法選票的證據。還有50名證人準備作證,他們表示都親眼看到了賓州選務官違規操作。

在得知訴訟案被由前總統歐巴馬任命的聯邦法官布萊恩駁回後,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發文說:「這是永無止境的獵巫(指政治迫害)的延續。布蘭恩法官甚至不允許我們把案件或證據呈堂,……歐巴馬——怪不得。90萬份欺詐選票!」

朱利安尼希望上訴法院盡快做出裁決,並對案件盡快進入最高法院表示樂觀。

根據目前的數據,民主黨人喬.拜登在賓州以大約8萬張選票的「優勢領先」川普總統。

上週,一位專門研究解析數論的數學教授在宣誓證詞中寫道,他在賓夕法尼亞州發現有多達10萬張的潛在欺詐選票。

朱利安尼大律師週六(21日)時曾解釋說:「這種(舞弊)模式在許多州都在重複,幾乎完全相同,對於任何有經驗的調查員來說,這種模式都暗示著有一個計畫,是從一個中心發出命令,去執行這些各種選票欺詐行為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