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神將揭示2020美國總統大選真相(圖)

發表:2020-11-25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發生了史無前例的全國範圍選舉詐。
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發生了史無前例的全國範圍選舉欺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發生了史無前例的全國範圍選舉欺詐,目前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已經在多個州提起選舉舞弊訴訟。知名牧師葛福臨(Franklin Graham)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將會幫助人們了解本屆美國總統大選的真相。

11月20日,葛福臨接受了Newsmax TV的「Spicer&Co.」節目採訪。他說:「這個世界似乎陷入了困境,不管它是風暴,還是我們這個國家的政治問題。這個世界的唯一希望是。」

他說:「政客們無法解決我們面臨的問題,只有神能夠。我已請求人們在這個週末為我們的國家祈禱,如果選舉中存在欺詐行為,欺詐行為就會顯露出來,並讓那些犯有欺詐行為的人曝光。如果沒有欺詐行為,那將會被揭示出來,這樣我們的國家就可以繼續前行。」

11月21日,葛福臨在推特上說:「在美國,頭號問題是罪。我們需要懺悔,擺脫罪。我們(美國)已經成為一個如此不道德的國家。」

他說:「向天上的神祈禱,牠(神)會憐憫這個國家。」「如果不懺悔,我們的國家將繼續螺旋式下降,出現更多分裂,更多仇恨,更多暴力。」

葛福臨牧師是川普總統的支持者。他在大選日前的11月1日,在北卡羅來納州舉辦的一次川普競選集會上帶領集會民眾為川普及家人祈禱,為美國祈禱。

宗教信仰是美國的立國之本。川普總統在過去的多次演講中都提到宗教和神:「信仰深植在我們國家的歷史中,這是美國建國的精神和靈魂,我們不能允許有信仰的民眾成為被欺凌和侮辱的目標,他們將不再沉默」、「在美國,我們不敬拜政府,我們敬拜上帝」、「我們是神護佑下的一個民族,美國的故事是一次冒險的故事」。

根據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大學學者賽利休斯的研究發現,川普語境中使用「神和上帝」的頻率遠超百年來美國歷任總統。

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可謂是正邪之戰,神魔的交鋒,川普與其堅守傳統價值的盟友們代表信仰、公正、光明與未來,而拜登與共產主義魔鬼操縱的極左派代表黑暗勢力、墮落與毀滅。

天主教前任駐美國大主教維格諾(Carlo Maria Viganò)曾三次致信川普。他在第二封信中告誡世人,一場善惡的生死大戰正在展開,邪惡勢力正在利用全球瘟疫大流行,進行「大重構」(The Great Reset)的全球議程,以健康危機的名義,封鎖世界,要求人民交出自由與財產,建立起全球暴政。而川普正是「阻礙」深暗勢力的人,是黑暗之子最後攻擊的人,而全能的神正在排兵布陣,幫助川普這位「守護者」。

維加諾在第三封信中提醒川普總統應在目前的困境中「祈求萬王之王救贖美國」。他譴責美國總統大選中出現「巨大欺詐」,並告誡人們,「不要讓敵人的謊言把自己搞得心灰意冷,特別是在謊言與欺詐敢於冒犯天堂的特殊時刻。」

他說,川普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總統,世界上所有的好人都應該為他祈禱,「以擊敗上帝的敵人。」 「就如同他神聖的職責不可被擊敗一樣,川普也不會被擊敗。」

美國的傳教士沃爾諾此前曾預言,川普一定能連任。他說,上帝已經派遣了大天使聖米迦勒,帶領一群其他的大天使從天上下來幫助川普,目前大天使聖米迦勒正在觀察美國的政治社會局勢,並將為接下來的混亂做出應對方式。在《聖經》的故事中,「大天使」米迦勒率領上帝的軍隊,對陣魔王撒旦與其邪惡戰士,最終擊敗了惡魔。

沃爾諾還說,上帝挑選了川普,一旦挑選了他,打擊他的人就是在打擊上帝的選擇,「誰與川普對壘就是在與神對壘。」

自川普參選總統以來,左派勢力一天都沒有放鬆對川普的抹黑。川普曾說:「戰鬥越正義,您將面臨的反對就越多」、「不要屈服,不要退縮,永遠不要停止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我將永遠不會放棄為你和我們的國家而戰。」 

人們常說,最黑暗的時刻也是最接近光明的時刻。川普團隊的大律師林肯·伍德11月23日在推特上發文,他寫道:「爭取真相大白天下的戰鬥仍在繼續。雙方陣營都有企圖掩蓋真相的敵人。但是請記住,只有一個真相,而真相是無可爭議的。真相將佔上風。堅定信念。永不放棄。無所畏懼。上帝是真理。一直禱告。上帝保佑一切。」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