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訴訟決戰最高院幕後 川普策略生效(圖)

作者:Eagle Vision 發表:2020-11-28 1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7日,週五,2020美國感恩節後第一天,主管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美國聯邦第3巡迴上訴法院駁回川普(特朗普)團隊對該州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存在大範圍、大規模選票(選舉)欺詐的指控。川普團隊律師團迅速回應並聲明,對判決結果提起上訴至其上級法院。至此,該訴訟終於極速推進到美國最高法院審理階段,迎來了它的大決戰。賓夕法尼亞州的20張選舉人票,以及該州訴訟案在其它各州衆多類似案件上的引領以及影響力,都使賓州的訴訟成爲焦點。案件推入最高院,這對於川普陣營來説,絕對是一個喜大於憂的好消息。
賓夕法尼亞州總統大選選票欺詐案推進到美國最高院,意味著連吃敗仗、岌岌可危的實質是拜登等腐敗、叛國集團。圖爲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的最高法院。(圖片來源:Carol M.Highsmith/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0年11月28日讯】(看中國報導)11月27日,週五,2020美國感恩節後第一天,主管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美國聯邦第3巡迴上訴法院駁回川普團隊對該州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中存在大範圍、大規模選票(選舉)欺詐的指控。川普團隊律師團迅速回應並聲明,對判決結果提起上訴至其上級法院。至此,該訴訟終於極速推進到美國最高法院審理階段,迎來了它的大決戰。賓夕法尼亞州的20張選舉人票,以及該州訴訟案在其它各州衆多類似案件上的引領以及影響力,都使賓州的訴訟成爲焦點。案件推入最高院,這對於川普陣營來説,絕對是一個喜大於憂的好消息。

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高級法律顧問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和大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對此表示歡迎。

川普團隊律師輕鬆發文「最高院見」

埃利斯發表推文痛斥美國法律系統中的腐敗,指出呈供的選舉欺詐的大量證據已在11月25日賓夕法尼亞州州議會舉行的聽證會上展示過,從而抨擊巡迴法庭的判決罔顧事實,助紂爲虐。

她同時聲明訴訟到底,對第3巡迴法院的判決立即上訴美國最高法院

她説:「魯迪.朱利安尼和我對第3巡迴法庭裁決的意見(的看法):賓夕法尼亞州的激進主義者控制的司法機構繼續掩蓋大規模欺詐的指控。」「我們非常感謝有機會(在11月25日的聽證會上)向賓州的立法機構(州議會)提供證據和事實。」

「美國最高法院見!」

圍繞賓州選舉欺詐訴訟的法律戰,川普陣營和以拜登為代表的左派勢力的鬥爭博弈可以説跌宕起伏,各種反轉層出不窮。

美國第3巡迴上訴法院裁定的臺前

美國聯邦法院都有著「初審-上訴-終審」三級系統。

在美國第3巡迴上訴法院裁定之前,朱利安尼在其下級法院,初審法庭上對該案進行了申訴。他在5個小時的口頭辯論中辯訴,川普總統是大選中賓夕法尼亞州大規模欺詐的受害者,並提供了大量證據。然而,在那次聽證會上,由歐巴馬提名的美國地方法院法官馬修.布蘭恩(Matthew Brann)羞辱川普團隊投訴為「怪物」,並對證據視而不見,其裁決説法也和主流(左派)媒體大力宣傳的一摸一樣:沒有提供任何具體證據證明他的指控。

11月21日,聯邦法官布蘭恩駁回指控賓州大選欺詐的訴訟後,川普團隊律師表示,他們已向第3巡迴法院提起上訴。

11月27日,美國第3巡迴上訴法院再次裁定,川普總統的律師無法提供任何可靠的證據表明選舉舞弊,並表示川普團隊「沒有根據」。裁決意見是由聯邦巡迴法院法官斯蒂芬諾斯.比巴斯(Stephanos Bibas)代表由3位法官組成的小組書寫的。

主流(左派)媒體宣傳運動的發力點不但是美國聯邦上訴法院再次否決了川普團隊的指控,而且它們特別強調斯蒂芬諾斯.比巴斯是由川普總統任命的。

從表面上看,川普陣營似乎陷入絕境了。然而,真實的情況卻恰恰相反。

美國第3巡迴上訴法院裁定的幕後 生死時速的戰鬥中川普團隊搶佔先機

美國當選總統就職的時間是2021年1月20日。然而,那個日子是一切都已塵埃落定的時候。美國大選真正決定總統是誰的時間是選舉人團投票的時候,2020年12月14日。

鬥爭雙方圍繞這個日期展開了殊死的搏鬥:拜登陣營採用威脅、恐嚇等等手段阻斷律師、證人拖延時間,以及搶先認證選舉結果等等方式妄圖在12月14日前使拜登的欺詐選票成爲事實,而川普陣營則「全速前進」(川普推文)誓要捍衛大選的真實民意。

11月19日,在川普團隊的首次法律訴訟新聞説明會上,詹娜.埃利斯就表示訴訟需要時間,但她也篤定的指出「我們有時間」。(詳細閲讀:川普法律訴訟精確概覽 勝利清晰可見

根據美國的3級審判制度,一個普通的法律官司真的打起來,拖個幾個月、幾年都有可能。然而,左派法官馬修.布蘭恩無論出於什麽原因卻於11月21日就迅速裁決駁回了訴訟,使川普團隊可以快速上訴,當時還受到川普方的另類「表揚」。

之後,11月23日,主管賓州的美國第3巡迴上訴法院批准對川普法律團隊就賓州選舉欺詐的上訴請求進行快速審查。

11月27日,在感恩節假期後的第一天,上訴法院就做出裁決了,案件由此進入美國最高法院審議階段。

短短6天之內,川普團隊指控賓州選舉欺詐的訴訟就走完了初審和上訴階段,可謂神速。而這正是川普陣營迫切需要的,也是拜登陣營最不希望看到的。

賓州訴訟案在聯邦法院系統的極速推進表明有明顯的支持川普的力量在出手相助,並且很有效。連吃敗仗、岌岌可危的實質是拜登陣營。

鬥爭中錯綜複雜的勢力關係

對於欺詐證據可以說汗牛充棟的賓州訴訟案,川普團隊從一開始的目標就是美國最高法院,但他們必須一步一步走程序。之所以攻防的焦點不放在初級和上訴法院,一方面是因爲那個即使判贏了,拜登方也可以上訴,時間上拖不起。

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此次總統大選欺詐涉及或觸及到了方方面面的具有左派激進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思想的人,或是腐敗墮落的人和勢力,而那些人員的規模可謂觸目驚心。川普陣營深知這一點,因此就要快速繞開那些底層的障礙,直指核心,一擊致命。

現在看看美國第3巡迴上訴法院,在14位現職法官中,川普總統任命的法官只有4位,其餘10位是由歐巴馬、小布希和克林頓擔任總統時任命的。小布希雖然是共和黨人,但他對川普的敵對衆所周知,其已經向拜登「當選」公開祝賀過。

因此不難理解川普總統任命的法官斯蒂芬諾斯.比巴斯爲什麽會出具那樣的意見了。然而,即使由於力量的對比懸殊,上訴法院必然會給出不利川普陣營的判決,但是逼迫一位川普總統任命的法官去書寫駁斥川普團隊的意見,這凸顯拜登陣營的狠毒。

最高法院大戰

目前最高法院的9位大法官中,普遍認爲首席大法官約翰.羅勃茲(John Glover Roberts,Jr.),以及克拉倫斯.托馬斯(Clarence Thomas)、塞繆爾.阿利托(Samuel Alito)、尼爾.戈蘇奇(Neil Gorsuch)、佈雷特.麥可.卡瓦諾(Brett Michael Kavanaugh)和艾米.康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是保守派大法官。

索尼婭.索托馬約爾(Sonia Sotomayor)、史蒂芬.佈雷耶(Stephen Breyer)和艾蕾娜.卡根(Elena Kagan)3位大法官則是自由派的代表人物。

賓夕法尼亞州選舉欺詐訴訟案如何判決,萬衆矚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