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之母」出手 川普有望翻轉密歇根州(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30 1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4日,在密歇根州底特律TDF計票中心外,抗議者抗議共和黨和無黨派監票員被排斥在外。(圖片來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4日,在密歇根州底特律TDF計票中心外,抗議者抗議共和黨和無黨派監票員被排斥在外。(圖片來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川普陣營兵分兩路,其中一路由大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先在兩州提告大選舞弊。這項被稱為「炸彈之母」的訴訟,究竟有著怎樣震撼的證據,讓川普有望翻轉喬治亞州和密歇根州的結果呢?

喬治亞的訴狀我們在之前的報導中有過介紹,不再贅述(報導鏈接),這里主要分析密歇根州的部份。這份被鮑威爾稱為「大海怪」(意為放大招)和「史詩級」的訴訟,將密歇根州長惠特默(Gretchen Whitme)、州務卿本森(Jocelyn Benson)和州驗票委員會列為被告,指控其於11月3日建立了導致廣泛欺詐行為的選舉制度,並違反了憲法的平等保護條款。

退休整形外科醫生兼脫口秀主持人吉安達(Dave Janda)將鮑威爾的訴狀形容為投下法律的「炸彈之母」(MOAB,美國軍方研發的新型大型燃燒空氣炸彈,爆炸威力僅次於核彈的常規炸彈)。

該份75頁的訴狀究竟有著怎樣的震撼力,稱的上炸彈之母呢?因訴狀長達75頁,這里摘錄部分指控以及證人證詞,或許可以一窺端倪。

多名重量級證人揭電子計票舞弊

-前305軍情局一名電子情報分析員稱,有確鑿證據證明中共和伊朗特工訪問了Dominion系統,以監控及操縱選舉,包括2020年美國大選。Dominion故意提供外國代理人對其網路基礎結構的訪問許可權。

-這位分析員查到Dominion公司在中國湖南的伺服器,以及Dominion通過滙豐銀行賣給中共很多專利,其中很多屬於極端反川的Dominion高管庫默(Eric Coomer)所有。

-一位網路和信息網路安全專家宣誓證實,Dominion的軟體系統可以很方便地刪除或丟棄批量投票;可以自行設定「有問題的選票」標準並由管理員查看、刪除這些問題選票,即投票站工作人員可對選票進行任意處理。

-Smartmatic發起人和發明人都與外國勢力有聯繫,包含委內瑞拉和塞爾維亞,並列出至少10人姓名。

-發明人之一穆吉卡(Anthony Mugica)的一名親戚科布奇(Cobucci)宣誓作證,從2003年至2015年,穆吉卡從委內瑞拉政府獲得數千萬美元投資,以確保Smartmatic技術在全球(包括美國)得以應用。

專家證人:29萬非法票應被廢 足以翻轉結果

鮑威爾還提交了選舉安全專家拉姆斯蘭德(Russell James Ramsland,Jr.)的證詞。這位專家認為,密歇根州四個縣(韋恩、奧克蘭、馬科姆和肯特)在2小時38秒內共處理38萬張選票,出現4個峰值,而Dominion投票機在同樣的時間內最多只能處理9.5萬張選票。因此,得出一定存在大規模舞弊的結論。

「29萬非法選票數幾乎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密州所謂領先特朗普票數的兩倍,如果暫不考慮其它方式的非法選票、不合格票、重複計票或虛假投票,僅這一事實就可成為擱置2020年普選,併發聲明和給予禁令性法律補救措施的基礎。」證詞中說。

大量證人證據

訴狀指出,「被告的嚴重不當行為包括,無視州立法會有關郵寄選票郵戳需在選舉日或之前,更嚴重的是,阻止原告的監票員對郵寄選票的接收、核查、開票和製表計數。」

「有必要下令。包括但不限於在進行全面調查和法庭聽證前禁止認證對選舉結果,下令重新計票算選舉結果、或宣布選舉無效並下令重新選舉以補救選舉欺詐。」

鮑威爾提供大量證人的證詞,稱他們在韋恩縣和底特律見證了數萬起成投票違規行為。

並指控底特律和韋恩縣官員允許非法重複投票(已缺席投票者選舉日當天親自投票);多次計算不合格選票;被告直接指示,對無簽名,無需驗證簽名以及無郵戳的選票進行計數。

另外,還指控密歇根州選舉官員

-於2020年11月4日分兩批欺詐性地添加了數萬張新選票,全部或幾乎全部投給拜登

-偽造選民信息,如找不到選民名字時,選舉工作人員將選票指定給選民冊中的尚未投票的隨機名字

-更改缺席選票的日期,使其看起來是在截止期限前(11月3日晚8點)收到

-更改川普和其他共和黨候選的選票

據剛被川普總統特赦的弗林將軍透露,鮑威爾正在考慮在其他州也提告。

與賓州和亞利桑那州類似,川普陣營在密歇根州也採取雙線出擊的戰術,由鮑威爾領頭法律戰的同時,爭取州議會推翻該州認證結果並任命選舉人團代表。12月1日,密歇根州立法會將就選舉舞弊展開聽證,川普法律團隊的朱利安尼和埃麗絲和多名證人將出席作證。

12月14日,各州選舉人團代表將投票選出總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