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名嘴:在中國問題上不要相信拜登(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0-12-01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中國 硬碟門 亨特
美國脫口秀知名主持人史蒂夫‧格魯伯(Steve Gruber)直言北京可能掌握了拜登及其家族的一些不可告人的信息,拜登會因此出賣美國利益,為中共提供喘息空間。(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美國脫口秀知名主持人史蒂夫‧格魯伯(Steve Gruber)11月30日發表<在中國問題上不要信任拜登>評論文章,他直言北京可能掌握了拜登及其家族的一些不可告人的信息,拜登也會因此出賣美國利益,為中共提供喘息空間。

Newsmax新聞發表格魯伯的這篇評論文章開篇就提到,拜登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放在特拉華州一家維修店的筆記本電腦,不僅讓外界質疑亨特與中國(中共)的各種人物有交往,也讓人懷疑喬‧拜登是否也參與其中。

格魯伯認為,不管亨特的刑事罪責是否成立,其筆電的內容都清楚的表明,喬.拜登不會追究中國對美國公司從事間諜活動和盜取知識產權的責任。並且,中國可能掌握了有關拜登的敏感信息,從而可能導致拜登做決定時不是從美國的利益出發。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曾表示,知識產權盜竊和侵犯,令美國企業每年損失6000億美元。這意味著,美國每年因為盜竊、剽竊和間諜的行為會損失逾3%的GDP。而中共就是罪魁禍首。格魯伯也在文章中提到,中共企圖在政治、經濟和軍事上控制美國的努力已經從地球擴展到了太空,中共正試圖在那裡部署從美國公司偷來的武器技術。

文章援引外交政策專家表示,面對如此侵犯美國利益的中共,拜登的政策是,給中共提供喘息的機會。據悉,拜登想要僱用更多的外交官來處理與中國(中共)的關係。

換句話說,拜登會與中國進行更多的漂亮對話和外交交換,更少的與知識產權盜竊、不公平貿易行徑和破壞美國經濟的行為進行對抗。

格魯伯認為,川普(特朗普)政府應盡快推動完成對中國科技公司或數據公司的審查,這一點至關重要。「我們必須瞭解哪些美國公司參與了太空項目,以及我們的哪些信息可能容易受到(中共的)攻擊,這一點至關重要。」

2020年10月14日至16日,美國《紐約郵報》連續曝光了裝有海量拜登家族腐敗醜聞證據的硬碟。硬碟中的內容顯示,亨特在生活領域有吸毒、涉未成年人亂性等嚴重問題。此外,硬碟中還有關於拜登家族在跨國生意領域的醜聞,以及與中共官員交易合作的電郵記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