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參議員選舉還用投票機 又出百萬郵寄選票(圖)

發表:2020-12-04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爲喬治亞州參加競選的兩位現任共和黨參議員戴維·珀杜(David Perdue,右)和凱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左)。(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Wikipedia/CC0,Perdue/USSPS-Rebecca Hammel,Loeffler/Office of Sen. Loeffler)
圖爲喬治亞州參加競選的兩位現任共和黨參議員戴維·珀杜(David Perdue,右)和凱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左)。(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Wikipedia/CC0,Perdue/USSPS-Rebecca Hammel,Loeffler/Office of Sen. Loeffler)

【看中国2020年12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喬治亞州的一位選務官員週三(12月2日)宣布,為了喬治亞州的兩個聯邦參議員席位的選舉,選民已經申請了近100萬郵寄選票,本週會開始投票機的測試,12天內會開始正式投票。這聽起來是對川普總統和共和黨不利的消息。

喬治亞的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週三表示,選務官員們已收到993,735份郵寄選票的請求,各郡已收回11,474個郵寄投票。

參議員席位選舉的郵寄選票數快要追上大選期間的郵寄選票數了。根據喬治亞州務卿辦公室的數據,為11月3日大選日用郵寄選票投票的數量是1,322,529。據悉,喬治亞州現在的郵寄選票申請是最近幾天激增的。

參議員席位的競爭者分別是共和黨參議員戴維.珀杜(David Perdue)和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以及他們的民主黨挑戰者,電影製片人喬恩.奧斯索夫(Jon Ossoff)和牧師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

這兩個參議員席位對聯邦參議院裡的兩黨競爭至關重要,因為現在兩黨控制的席位比是共和黨50席對民主黨48席。民主黨對這兩個席位虎視眈眈,如果他們獲得這兩個席位,就可以和共和黨抗衡了,甚至如果他們把共和黨裡的搖擺派拉攏過去的話,就會成為事實上的多數,而更容易對川普總統發難。

這兩個席位的決賽日是明年1月5日,喬治亞州計畫還是用涉嫌舞弊的Dominion投票機,並且將於本週開始測試,從12月14日開始接收投票。

共和黨籍的喬治亞州務卿拉芬斯佩格和州長坎普(Brian Kemp)在今年大選中的表現不同尋常,他們在郵寄選票舞弊質疑聲中,始終拒絕驗證郵寄選票的簽名,並把喬治亞州的大選結果認證給了民主黨總統後人拜登

根據他們的數據,拜登比川普總統多12,670票,但是川普總統的團隊已經發現有6.5萬張非法選票,如果喬治亞州稍加檢查,就可以讓川普總統輕鬆翻盤。

相關報導: 喬治亞州又現6.5萬非法選票 足以翻盤(圖)

週四(12月3日),川普總統在推特上向喬治亞州州長和州務卿喊話,要他們必須查驗簽名,讓共和黨贏得該州和那兩個參議員席位。川普總統在推文中說:「喬治亞的『共和黨』州長布萊恩.坎普,和州務卿,必須立即允許對總統大選(的郵寄選票)進行簽名驗證。如果這樣做了,我們就快速而輕鬆地贏下該州了,而且,重要的是為戴維和凱利的大勝鋪平道路!」

喬治州的這兩位共和黨重要人物對川普總統的多次喊話都表現冷淡,令外界不解。但是西德尼.鮑威爾大律師在11月25日向喬治亞州法院提交的指控喬治亞選舉舞弊的訴訟狀中,也把州長坎普和州務卿拉芬斯珀格告上法庭,指控他們涉嫌收受賄賂,使用不安全的Dominion投票機,故意讓民主黨人拜登勝出。

美國空軍退役中將托馬斯.麥肯納尼將軍(General Thomas McInerney)11月28日表示,必須先要打掉喬治亞州的投票機舞弊系統,否則民主黨人實際上已經竊取了參議員選舉,這對他們來說就是輕而易舉地操縱選舉數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