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與妻吵架出門散心 一走走了900里(圖)

發表:2020-12-06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與妻子吵架後出門散心 一走走了900里
義大利一名男子與妻子吵架後出門散心,一走走了900里。(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2月6日訊】與家人吵架後,很多人都喜歡出門溜躂溜躂,平復一下心情,等情緒冷靜了再去解決矛盾。不過最近義大利一位男子和妻子吵架後出門散心,沒想到這一溜躂竟然走了450公里……

歐洲媒體報導,今年11月29日凌晨2點,義大利城市Gimarra的警方正在街上巡邏,因為疫情,政府頒布了宵禁規定,當時警察們正在馬路上巡邏,看看有沒有人違反宵禁在外瞎轉悠。

正巧,他們在街上碰見一個獨自溜躂的男子,他看上去又冷又累,不過意識很清醒。警察立馬攔住他,詢問後大吃一驚,該男子表示,自己家住離米蘭不遠的城市Como。一週前在家和妻子大吵一架後,他衝出家門,想在外面溜躂一圈,讓自己冷靜下來。

結果是越想越氣怎麼也冷靜不下來。於是他漫無目的越走越遠,一連走了7天,期間沒有乘坐任何交通工具,吃喝都是沿途好心人施舍的。

從家鄉Como一路走到他被攔下的城市Gimarra,大約走了450公里,平均每天走65公里。

其實男子一直沒回家,妻子已經急壞了,並報了案。因此當Gimarra的警察把男子的信息輸入電腦後,馬上發現了他妻子的報案信息。

警察對男子的遭遇相當同情,幫他安排了一家酒店讓他先休息一下。同時聯繫了他的妻子,讓她來接丈夫回家。

外媒中,妻子已經出發趕往男子所在城市。等著她的,除了「失蹤」一週的丈夫,還有酒店的住宿費賬單,以及一張警察開的罰單——按照宵禁規定,晚10點至第二天凌晨5點人們都不得外出,無論出於什麼原因,男子終歸是違反規定了,警察給他開了一張400歐(約合3175元人民幣)的罰單。

責任編輯: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